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职场工作日该怎样规划

职场工作日该怎样规划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人都会有一种感受,那就是上班的时候总是会觉得碌碌无为,而且上班的情绪也会变得越来越烦躁,面对这种问题,就一定要注意做好职场的工作规划,让自己在职场中有更加优秀的表现。下面,来看看工作日的规划技巧吧! 工作日时间安排各异承上启下午休最宝贵 本次调查中还对受访者问询了日常时间上的安排,调查显示,午餐后50%的受访者表示会进行午休,另有30%的受访者选择了听歌、上网、游戏等休闲方式,而11%的受访者表示

  很多人都会有一种感受,那就是上班的时候总是会觉得碌碌无为,而且上班的情绪也会变得越来越烦躁,面对这种问题,就一定要注意做好职场的工作规划,让自己在职场中有更加优秀的表现。下面,来看看工作日的规划技巧吧!

职场工作日该怎样规划

  工作日时间安排各异 承上启下午休最宝贵

  本次调查中还对受访者问询了日常时间上的安排,调查显示,午餐后50%的受访者表示会进行午休,另有30%的受访者选择了听歌、上网、游戏等休闲方式,而11%的受访者表示继续工作,只有6%的受访者会利用这段时间来看书、充电。

  在对工作日各个时段的调查中,23%的受访者表示最看重"晚上,和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18%的受访者表示"夜生活才是最丰富多彩的",另有18%的受访者选择"晚饭后,黄金时间的充电补习最为重要",同时还有9%与3%的人士将票投给了"清晨学习"与"上班途中"。

  繁忙的工作中,职场人士都有一套自我放松的办法,调查显示,28%的人士选择"茶水间喝咖啡或吃些水果"、18%的人士选择室外散步,另有15%和13%的人士分别选择了"和同事聊轻松的话题"以及"看喜欢的网站或玩会儿小游戏"。

  欧阳晖表示:"其实在上学的时候,我们都有充分利用各种时间进行学习的习惯,相信这一习惯也帮助很多人取得了各式各样的成功,因此,进入职场后这一习惯应当延续。但另一方面,劳逸结合也是非常重要的,午休对繁忙职场的压力缓解极为有效,各类调查都显示,良好的午休将带来全天思维的活跃与身体的轻松,建议职场人士不要担心午休对晚间睡眠地影响,尽可能的午休。同时,企业更应当创造良好的午休氛围,在环境和制度上均是如此,我们甚至建议公司将午休时间延长半小时,倡导午休时间轻声等良好氛围,这对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有极大的帮助。"

  因为忙碌的工作,所以很多的职场人士要面对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需要更加的注重自己的工作规划,正确的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还有休息时间,因为劳逸结合才是上班族们必须注意的,同时也需要注意心理健康的调节。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