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孩子太磨蹭,家长如何办?

孩子太磨蹭,家长如何办?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生理专家称:磨蹭的弊端,实为孩子的逆反生理作祟。 网名为流连山水间的网友在帖子中表示,他的孩子上小学三年级,磨蹭到了令人无法忍受的程度。用饭最少半小时,作业用的时间是别人的一倍还多。有没有成功父母介绍一下履历,我该怎么办?这位父母颇为发急。 太广泛了,我欢迎过许多有雷同环境的孩子和那些人的父母。大连团结生理咨询所的于倩导师如许对记者说。据她介绍,她欢迎的门生中,也有一个小门生,写家庭作业,能从

生理专家称:磨蹭的弊端,实为孩子的逆反生理作祟。

网名为“流连山水间”的网友在帖子中表示,他的孩子上小学三年级,磨蹭到了令人无法忍受的程度。“用饭最少半小时,作业用的时间是别人的一倍还多。有没有成功父母介绍一下履历,我该怎么办?”这位父母颇为发急。

“太广泛了,我欢迎过许多有雷同环境的孩子和那些人的父母。”大连团结生理咨询所的于倩导师如许对记者说。据她介绍,她欢迎的门生中,也有一个小门生,写家庭作业,能从放学回家后不停写到下子夜。于导师报告记者,磨蹭孩子的父母大多都是急性子,看不惯孩子的做法便要说两句,久而久之,使孩子孕育发生了逆反感情,“磨蹭,偶然是存心的,那些人用这种方法在反抗品评。”于导师发起,父母要有充足的耐烦,不要以高高在上的姿态下令孩子,而是要不停地勉励他。“写作业,给孩子设定一个时间段,完成后,父母要给孩子肯定的小嘉奖。”于导师表示,发明孩子有磨蹭的苗头肯定要及时管束,稍不细致,很有大概风俗成天然。

关键字标签:磨蹭家长孩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