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哪些工作细节会影响到别人对你的看法?

哪些工作细节会影响到别人对你的看法?

来源:职场实用心理学   
人气:

职场上,注重的是投入与产出。同时,职场是一个大的环境,环境中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其他人对你的看法。那些你忽略的小细节,可能某个时候回成就你,也有可能在某个时候会把你拉入无底深渊,而这个坑,是你自己挖的。 @三文鱼:我犯过这些错误: 老板突然要笔写时,递出一支卡通笔 穿着喜欢的高跟鞋,高出同事一大截 挂电话快过上级 写出去的稿子,让老板亲自加工 老板来了还一直坐着不起身 总是在

职场上,注重的是投入与产出。同时,职场是一个大的环境,环境中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其他人对你的看法。那些你忽略的小细节,可能某个时候回成就你,也有可能在某个时候会把你拉入无底深渊,而这个坑,是你自己挖的。

@三文鱼:我犯过这些错误:

老板突然要笔写时,递出一支卡通笔...

穿着喜欢的高跟鞋,高出同事一大截...

挂电话快过上级...

写出去的稿子,让老板亲自加工...

老板来了还一直坐着不起身...

总是在老板上厕所的时间去上厕所...

同事犯过这些错误:

不忙的时候跑去找人聊天聊很久

上班玩连连看还不消音

聊自己私事来套别人的私事

稍微事多就叫忙叫累

花枝招展来上班

@周晓农:安排工作时,不用心听的;可以细致而不细致的;明明本事不够,干得不好,却以工作没多大意思为说辞的;约定出发时间,老是迟到的;有头无尾,或发现干不了,却不提出来试图蒙混过去的;必须走的程序不走而导致差错又不认账的。

一切视工作为儿戏,在工作中表现出虚假性的细节,都会让我反感。我始终认为, 职场之中,无论干什么工作,都应有起码的敬业态度。

可以不能干,不能不努力。可以不能干,不能不认真。如果不喜欢,可以辞职,但干一天就应认真一天,努力一天。

@王风:1. 吃东西。虽然现在有很多公司都人性化,不禁止在办公场所用餐,吃零食,有的甚至还专门有茶水间和自动贩卖机。但是,和同事(包括打电话)交流工作的时候,请不要吃口香糖(我还看到过有棒棒糖的,还是个男生)

2. 嬉皮笑脸。微笑虽然是沟通的温馨桥梁,但请分清楚场合。不要每一句话都笑,笑出声,甚至连你自己要表达的意思都听不清楚了。听的人会以为TA脸上有翔。

3. 在核心部门,不要用训斥的语气与其他部门说话,尤其是组织架构上比你低的部门的同事。大家只是分工不同,多沟通,多用谦辞。【我大老板每次打电话给下属都是:你好我是某某某(名字),有个部门经理却经常说:请叫我某经理】

4. 推卸责任。我们部门有个新人刚刚过试用期,就让我们招一个新人,说把某些棘手的事甩给新人。我无语,没法,现在缺人ing。

@板桥亦smoke:对待新手的态度,适用于任何领域,公司单位球场游戏。特别讨厌那些倚老卖老以时间论资排辈的老油条。

猜您喜欢:

你别不信,小事真的很重要

职场上,那些有名的小细节

一些小细节能带来满满的幸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