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人际关系很重要 事业成功离不了

人际关系很重要 事业成功离不了

来源:大心理    
人气:

随着社会朝着以人为本的大方向发展,关于人际关系在事业当中的地位的重要性是越来越明显了。一个成功的人士在其成功的背后除了有足够的上进心之外,如何打理妥当周围的人和事是很重要的。这也看出社会关系的重要性。那么如何去处理这些错综复杂的关系呢,今天小编就根据不同的情况作出了不同的总结和归纳,也许对尚在奋斗的你来说有着很重要的帮助呢。 人际关系很重要事业成功离不了 让别人知道你的重要性。 只有将你的重要性

  随着社会朝着以人为本的大方向发展,关于人际关系在事业当中的地位的重要性是越来越明显了。一个成功的人士在其成功的背后除了有足够的上进心之外,如何打理妥当周围的人和事是很重要的。这也看出社会关系的重要性。那么如何去处理这些错综复杂的关系呢,今天小编就根据不同的情况作出了不同的总结和归纳,也许对尚在奋斗的你来说有着很重要的帮助呢。

人际关系很重要 事业成功离不了

  让别人知道你的重要性。

  只有将你的重要性体现出来了,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有一个纸厂的经理,因为产品中的水分过多苦恼极了。后来,他给每个工人发了一张普普通通的表格,让他们每天也对纸张成分进行检测,没想到工人们竟马上发明了改进的方法。这表明,当人觉得自己在问题解决中担任重要角色时,会激发出相应的责任感、兴趣和自豪感,从而愿意伸出援手。

  来次纯粹的拜访。

  不要认为关系的处理就和幕后交易有联系。美国贝尔电话公司的总经理伯奇?福勒克之所以被称为“十万人的好友”,是因为他经常心血来潮看望属下,比如从剧院回家的路上,一想到路边地洞里有两个紧张工作的接线工人,他就会马上钻进去闲聊几句。当然,对高级员工或合作者的探访则要尽量不显得刻意,免得对方觉得你在试探或别有用心。

  适当的恭维对方。

  赞美对方要学会艺术性的表达。几乎没有人能真正抗拒公开的赞誉:人有维护自身正面形象的本能,为了与“高帽子”相称,人们更可能自觉自动地去实现这一公众期待。公开叫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总管”,在亲友间介绍伴侣“浪漫杀手”的昵称,都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更好的处理人际关系的相关报道,对于那些仍旧徘徊在一事无成的大路上的人来说无疑是很有帮助意义的。我们看到,这里所说的关系处理不是那种走后门送礼之类的,而是一种科学的社会交际学,是带有很强的专业性的人际往来的,所以说重视交际就是重视你的事业,重视你的前途。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