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三个方法 帮你实现人际好关系

三个方法 帮你实现人际好关系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整日为了生计在职场打拚的朋友,有时因为业绩的原因要常常在一些场合应酬,这就需要你不得不对自己的人际关系网的构建有所重视,或者说只有关系处理妥当了,你才能很好的为自己要做的事负责。换句话说,没有过硬的人际脉络,你是寸步难行的,那么怎么做才能实现你的人际好关系呢?方法很简单,只要你掌握了以下专家介绍的三个方法,一切就尽在掌握了。 三个方法帮你实现人际好关系 选择恰当的谈话内容。在聊天的时候不应对客户

  整日为了生计在职场打拚的朋友,有时因为业绩的原因要常常在一些场合应酬,这就需要你不得不对自己的人际关系网的构建有所重视,或者说只有关系处理妥当了,你才能很好的为自己要做的事负责。换句话说,没有过硬的人际脉络,你是寸步难行的,那么怎么做才能实现你的人际好关系呢?方法很简单,只要你掌握了以下专家介绍的三个方法,一切就尽在掌握了。

三个方法 帮你实现人际好关系

  选择恰当的谈话内容。在聊天的时候不应对客户的一些不想暴露的信息有所触及。不要涉及到客户的隐私这是职场的大忌。不问客户年龄、不问同事薪水是职场人必备常识,也是很多人通晓的道理。但是很熟悉的同事之间,难免会关心对方的家庭情况。这时候需要把握一个度:自己了解的要好同事家庭的经济情况、婚姻隐私、成员关系好坏等,不应该向第三人透露,即便这三人之间关系本身很要好。

  轻易不要猜测客户的爱好。客户一些喜好兴趣不要轻易的去猜测,不然会弄巧成拙。 那应是你和他之间的秘密而不应随意泄露。比如某个客户的一些商业习惯如喜欢在娱乐场所谈合作,或者存在一些怪癖行为,同事间交流极有可能让信息流传到客户耳中,这样对商业合作影响很恶劣,偶尔的过失也许可以通过解释来弥补,但是这样的事件在一个职场人身上发生过好几次,他就应该从心理上检讨自己的问题了。

  注意和异性客户的往来。对于男vn之间的事在中国的国情下一定要慎重。如何能妥善处理好和异性客户的关系是利于效率的提高的,但是要平衡好这之间的关系大有学问。对女职员而言,有必要的话,和男上司的太太保持友好关系,尤其是面对一个善妒的妻子时。当出席有太太出现的场合,要谨记打扮大方端庄,讨论业务、娱乐新闻都可以留到白天在办公室的时候,不要耽误同事下班后的私人时间

  由此不难看出,人际关系的打造是应注意其技巧的,是需要合理的方法来解决的,这就要求在职场上奋斗的朋友们,一定要对此有足够的认识,尤其在和客户的交往中应注意分寸的把握。相信看了以上专家的介绍,各位朋友对于如何处理自己的人际一定有了更为妥善的方法了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