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教你如何在职场中备受欢迎

教你如何在职场中备受欢迎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交际中的细微之处大有文章可做,注意交际细节会让你备受欢迎。 1、做点他人的“意外小事” 德国一家银行的广告闻名全球,它是这么写的:你过你的日子,我们为你照顾细节。细节是什么?它往往是人们意外之中的小事。据说,此广告发布后,这家银行的可信度大大提高。并非一个组织如此,对于人们来说,那些特别关注细节的人,能够适时做点他人意外小事的人会使人们特别放心,能不值得信赖吗?做点他人意外小事,是丰满自己形象的

交际中的细微之处大有文章可做,注意交际细节会让你备受欢迎。

1、做点他人的“意外小事”

德国一家银行的广告闻名全球,它是这么写的:你过你的日子,我们为你照顾细节。细节是什么?它往往是人们意外之中的小事。据说,此广告发布后,这家银行的可信度大大提高。并非一个组织如此,对于人们来说,那些特别关注细节的人,能够适时做点他人意外小事的人会使人们特别放心,能不值得信赖吗?做点他人意外小事,是丰满自己形象的一个重要招术。

宋扬在他刚刚当选某市市长时,他在人代会上发表了精彩的就职演说,引起了阵阵掌声。一位人大代表前去向他祝贺。宋扬说:“对,大家一共鼓了18次掌。”这位代表立刻跑去核对会议记录,确实没错,宋扬市长说的数字非常准确。显然,宋扬在演说的同时,仔细记下了会场上鼓掌的次数。因为这事,与会代表还有知情的市民对这位新来的市长投以钦佩的目光。人们想到,如此精明的市长既然连这小小细节都注意到了,还会有什么对这座城市有益的东西会落在市长的视野之外呢?相信这样的市长必然能够把他的炯炯目光投注到每一个市民的欢乐与痛苦上,相信宋扬必定能够带领广大市民走向辉煌。

一位哲人说过:任何细枝末节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既然这样,就做点他人的意外小事吧,这是对自身形象进行精雕细琢的重要举措。人们会因此对你惊叹和赞赏。

关键字标签:场中备受在职教你如何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