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最不受异性欢迎的白领

最不受异性欢迎的白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句话叫做父母无法选择,但丈夫可以选择,把这句话套用到职场中,可以改成职业可以选择,但同事无法选择。当你过五关斩六将得到一个心仪的职位,充满信心地准备大干一场时,或许你会发现,天哪,我的办公室里怎么会有这样的同事――― 男性看 把宠物当儿女表现母爱 戴育才26岁杂志编辑 我我刚到一个新公司,公司几个女同事在闲聊,这个说她们家儿子怎么怎么的,那个有说她们家儿子怎么样怎么样了,把我吓了一跳。我这个几个女

有句话叫做“父母无法选择,但丈夫可以选择”,把这句话套用到职场中,可以改成“职业可以选择,但同事无法选择”。当你过五关斩六将得到一个心仪的职位,充满信心地准备大干一场时,或许你会发现,天哪,我的办公室里怎么会有这样的同事―――

男性看

把“宠物”当儿女表现母爱

戴育才 26岁 杂志编辑

我我刚到一个新公司,公司几个女同事在闲聊,这个说她们家儿子怎么怎么的,那个有说她们家儿子怎么样怎么样了,把我吓了一跳。我这个几个女同事可还正妙龄呢,就这么把自己打发了,为人妻为人母了?心里别提多惋惜了。好半会才知道,猫才是她们的儿子,她们这么起劲谈论的都是自个儿养的宠物。但看她们谈论时的表情,个个都显得特有母爱。 我不反对养宠物,我更喜欢浑身散发母爱,尤其对我,但我还是不喜欢她们在办公室里谈论,并且还儿子儿子的称呼,感觉特别扭。这么说吧,当她们把猫狗叫做儿子的时候,我在想她家先生体毛可真多,或者更极端点――人与动物的故事。

打听别人隐私,攀比幸福

司徒行耕 广告公司策划 28岁

有鸡鸭的地方粪多,有女人的地方笑多,这是钱钟书先生说的。我算是领教了的,深受其害。我运气不好,换个几个单位,每个单位都是女同事多,两三个人扎堆,不议论点什么,她们就难受无比。讲什么都乐得起来,经常是爆发集体淫笑。 爱背后议论人,打听别人的隐私,这样的人做同事谁遇到谁倒霉。其次是攀比幸福,谈自己的男朋友或者丈夫,怎么样关心她什么的。 前几天在几个女同事在讨论什么黄金王老五,然后给下定义,她们所谓的优秀男人是要有社会地位、有钱、有房有车什么的。让我听了很不愉快,我是没房子没车,可我觉得自己也、还不错,经过她们这么一说,弄得倍自卑,自惭形秽。用宋丹丹小品里的话讲,就是“太伤自尊了”。趣味阅读:不在办公室议论武大郎

为剧情牵肠挂肚的,兔死狐悲

江卫东 27岁 职员

身边有几个女同事,哪个电视台在放什么电视剧,什么电视剧最火,剧情进展到什么程度,哪个明星最漂亮,你全清楚,用不着自己去看电视。 像我这样一个根本对电视不感兴趣的人,只是偶尔听她们说,我也知道《像雨像雾又像风》中,周迅演的那个角色的最后做了尼姑,陆毅最后娶了李小冉,陈坤被寇世勋打死了。 每天一到办公室,那些女同事最急迫的就是交流对昨晚电视剧的感受,热火朝天的,牵肠挂肚的,兔死狐悲的。有时看见她们为主人公担惊受怕的样子,又好笑又好气。说几句吧,又被她们“去、去,一边去”地哄走。

干啥都非让男士请客

大卫 31岁 部门经理

下班了几个同事约去哪里撮一顿,或者去酒吧坐坐,结帐的时候一点都没有掏钱包的意思的女同事最让我受不了。吃饭不AA制,饭后还要蹭人车坐,哇,哇,真可恶。 对老板明显献殷勤,经常找机会去老板房间坐坐,这种女同事可能是除老板外的人都讨厌的。这种人还有一个特点,她对老板献了殷勤就献了,她还不,她还想要男同事对她献殷勤。

办公室谈减肥最凶却从没瘦下来

王毅 28岁 销售人员

在办公桌上放个特大的水杯,是那种咖啡喝完后用来喝水的瓶子,商标都还在,以为拿这种装过咖啡的瓶子当水杯就比较高级,喝起水来咕咚咕咚响;起床晚了,来不及吃早餐,在办公室泡“康师傅”吃;在公司餐厅用过中饭,把水果带到办公室,然后几个人一边闲聊一边啃水果。总而言之,我比较在乎女同事的吃喝行为。

吃喝完了,然后就做惊讶状,说什么今天的卡路里又多了,又要胖了,大惊小怪的,然后就是谈减肥。

那种在办公室谈减肥最汹的人,从来就没瘦下来过,却老问别人,我是不是看上去瘦了,得到首肯后,然后介绍她起的减肥经。

嗲声嗲气,行为夸张,爱显摆

欧阳力 23岁 美工

我害怕说话特嗲的女同事,不说普通话,要说国语,喜欢用“好可爱”“好卡通”胡乱赞美男同事。动作行为又很夸张,娇滴滴的。偶像太多,还强求别人欣赏她的偶像。 我害怕那些在办公室收到花的女孩,串通了或者威逼哪个男人送花到办公室,收到花后极其骄傲,尤其看到别的同事露出羡慕的神情后,骄傲得有些猖狂。

我害怕在办公室打私人电话语气特暧昧特放肆的人,没完没了的调情,浪笑不止。或者对和她通电话的人发小姐脾气,恶言恶语,挂起电话来特狠。完全不顾及同事的感受。

还怕大大咧咧的人,假女权主义者,什么是女权主义不求甚解,大肆散播她的伪理论。在办公室抖露自己的隐私,讲她自己一也情,哪个男人怎么追她,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怎么发生的,事无巨细。

关键字标签:不受异性白领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