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九条建议助应届毕业生求职

九条建议助应届毕业生求职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又到了择业的旺季,怎样才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茫茫的职海中你要冷静观察,再试试本文给你的以下九条建议。 1、告诉你遇到的第一个人关于你的目标和你想做的。 2、不要害怕给雇主打电话,最坏的可能就是他们说“不”,妙极了!永远要知道要联系的对方的名字,写给“主管者”的求职信永远是不管用的。 3、没有完美的面试时问题的标准答案,雇主仅仅想知道你能否进行理智的谈话。 4、不要担心即使你的分数没有其他的求

又到了择业的旺季,怎样才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茫茫的职海中你要冷静观察,再试试本文给你的以下九条建议。

1、告诉你遇到的第一个人关于你的目标和你想做的。

2、不要害怕给雇主打电话,最坏的可能就是他们说“不”,妙极了!永远要知道要联系的对方的名字,写给“主管者”的求职信永远是不管用的。

3、没有完美的面试时问题的标准答案,雇主仅仅想知道你能否进行理智的谈话。

4、不要担心即使你的分数没有其他的求职者高。

5、雇主关心的不是你是否在读大二读历史考了个C,他们想要的是,聪明的并有求知欲的人。

要有恒心,不要太容易的就把老板的一个“NO”作为答复,老板们太忙,没有时间来答复你。

6、你必须有始有终。

7、要尊敬秘书和助手,她们拥有真正的权力。

8、振作起来。

9、一下子发了500份履历然后在那儿等电话并不是好的求职方式。

关键字标签:应届毕业生九条建议求职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