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办公室生存10大误区

办公室生存10大误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人在职场,真相该怎样摆正自己的位置?面对庞大的办公室政治,面对各具特色的事情气势派头,想要成功、得到提拔、加薪,得到老板的赏识、恭敬,真相是靠办公室政治高超的本领,照旧自身气力和伶俐?初入职场,你的小脑壳里有哪些些自以为是的想法?这些想法到底精确与否? 误区1: 近来通宵苦读《厚黑学》、《办公室政治风云对策》如许的册本,以为受益匪浅,在办公室做人不行太简单。 误区2: 刚进单位,我固然要“锋芒毕露”

人在职场,真相该怎样摆正自己的位置?面对庞大的办公室政治,面对各具特色的事情气势派头,想要成功、得到提拔、加薪,得到老板的赏识、恭敬,真相是靠办公室政治高超的本领,照旧自身气力和伶俐?初入职场,你的小脑壳里有哪些些自以为是的想法?这些想法到底精确与否?

误区1:

近来通宵苦读《厚黑学》、《办公室政治风云对策》如许的册本,以为受益匪浅,在办公室做人不行太简单。

误区2:

刚进单位,我固然要“锋芒毕露”,抓住每一个体现时机,让老板记着我。

误区3:

无论升职和加薪,都要和自己的顶头上司搞好干系。

误区4:

只会笃志苦干的人太傻,搞好人际干系才不会亏损。

误区5:

事情太高兴,反而会让上司对我孕育发生防范之心,所以事情体现要因人制宜。

误区6:

一旦自己的长处受到侵害,就要靠办公室政治本领夺取自己应有的权利。

误区7:

要和同事打成一片,起首要和同事拉好干系。

误区8:

找到办公室里的大树,今后对各方“敌情”有个预警。

误区9:

不拉干系,没有长处底子,我怎么大概得到别人的至心资助?

误区10:

本领其实不紧张,紧张的是你是否能议决种种本领得到上司和同事的好感。

关键字标签:误区生存办公室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