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别让加班成家常便饭

别让加班成家常便饭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你是事情狂吗? 当一天的事情竣事,你揉揉酸痛的眼睛,是不是立即就摒挡东西,箭步冲向写字楼电梯口?但是,在更多的日子,当夜幕到临,你的OFFICE是不是也随着路灯一起点亮?当别人在看电视、泡酒吧、与情人交头接耳的时间,你却在豁亮如昼的格子间里笃志苦干,你不能享受水煮鱼的滑麻、龙虾煲粥的香绵、泰式阴功汤的酸辣,另有刺身的清冽。因为你要加班,你只能订一份平庸无味的盒饭在桌子边草草吃完,因为你要加班,你捐躯了

你是事情狂吗?

当一天的事情竣事, 你揉揉酸痛的眼睛,是不是立即就摒挡东西,箭步冲向写字楼电梯口?但是,在更多的日子,当夜幕到临,你的OFFICE是不是也随着路灯一起点亮?当别人在看电视、泡酒吧、与情人交头接耳的时间,你却在豁亮如昼的格子间里笃志苦干,你不能享受水煮鱼的滑麻、龙虾煲粥的香绵、泰式阴功汤的酸辣,另有刺身的清冽。因为你要加班,你只能订一份平庸无味的盒饭在桌子边草草吃完,因为你要加班,你捐躯了跟朋侪和家人团聚的小憩时候,也好久不再闻到鸟儿的啼鸣和芳草的清香。当加班成了屡见不鲜的时间,咱们日常的快乐也在一点点地淘汰。

但是,你真的认为,加班就表示事情勤奋、为公司奉献吗?NO!无休止地加班,对付个人来说,大概意味着事情效率低下、缺乏筹划性。对付公司来说,意味着办理存在紧张问题、统筹本领差、在市场上缺乏竞争力。而真正的事情本领,绝对不是用事情时间的长短来权衡的,最紧张的是效率,便是夺取怎样在有限的时间内到达目的。

在本日,“忘我下班”已经成为时尚,猖獗加班则是过时的举动。越来越多的公司也细致到,员工高质量的休闲日常有助于公司的康健生长。因为康健的员工越发快乐,事情效率也更高。而80%的疾病,都跟日常方法有关。为了越发康健快乐的日常和事情,你准备好了吗?咱们一起来“忘我下班”吧!

让咱们看看猖獗加班和忘我下班的差异:

据观察,在加班的时数中,以每周不凌驾3小时者最多,其次是加班3—5小时者,排名第三的是平均每周加班时数在15小时以上者,占14.49%;

从行业类别观察, IT业、传媒业、广告业、咨询管帐业等行业的加班环境相对紧张;

而从职务阶层阐发,阶层愈高加班时间愈长,高达42%的高阶层主管平均每周加班凌驾15小时,而中阶层主管平均每周加班凌驾15小时者占20%,基层员工则占12%。

晚归OL各有缘故原由



关键字标签:便饭成家别让加班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