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宅”患抑郁症的风险高

“宅”患抑郁症的风险高

来源:寻医问药网社区    
人气:

眼下很流行宅女、宅男,不经常出门的朋友注意了,习惯呆在屋里不动,患抑郁症的风险可能增加一倍。 你是久坐一族吗?赶快出门活动吧。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报道,习惯呆在屋里不动,患抑郁症的风险可能增加一倍。 英国皇家科学院的精神病学专家对4万多名挪威志愿者进行调查。他们发现,空闲时间经常参加户外活动者,无论活动量是大是小,焦虑和抑郁症状都较少出现;而闲时不动的人中,出现抑郁症状的可能性增加一倍多。 研

眼下很流行“宅女”、“宅男”,不经常出门的朋友注意了,习惯呆在屋里不动,患抑郁症的风险可能增加一倍。

你是“久坐一族”吗?赶快出门活动吧。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报道,习惯呆在屋里不动,患抑郁症的风险可能增加一倍。

英国皇家科学院的精神病学专家对4万多名挪威志愿者进行调查。他们发现,空闲时间经常参加户外活动者,无论活动量是大是小,焦虑和抑郁症状都较少出现;而“闲时不动”的人中,出现抑郁症状的可能性增加一倍多。

研究带头人撒母耳·哈维教授称:“外出活动比任何药品对身心健康都要重要。喜欢活动的人,通常朋友会更多、社会支持系统更完善,对心理健康大有益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