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忽视职场减压会诱发猝死吗?

忽视职场减压会诱发猝死吗?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超强度的工作以及令人无法喘息的压力似乎已经终日与我们相伴,同时在我国也渐渐的变成了过劳死的高发病率的国家。很多本应该是朝气蓬勃、年纪轻轻的朋友突然猝死也为很多白领人士敲响了警钟,是该给心理减减压了。 1 减少摄入信息量: 工作细分,给自己制定好的工作时间表,不要长时间做同一件事太久。控制自己完成每项工作的时长。减少不必要的阅读。放心,别人仍会像以前那样需要你! 2 呼吸减压: 深呼吸是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超强度的工作以及令人无法喘息的压力似乎已经终日与我们相伴,同时在我国也渐渐的变成了过劳死的高发病率的国家。很多本应该是朝气蓬勃、年纪轻轻的朋友突然猝死也为很多白领人士敲响了警钟,是该给心理减减压了。

1. 减少摄入信息量:

工作细分,给自己制定好的工作时间表,不要长时间做同一件事太久。控制自己完成每项工作的时长。减少不必要的阅读。放心,别人仍会像以前那样需要你!

2. 呼吸减压:

深呼吸是一种有效缓解压力的小方法,如果你工作过程中感觉比较焦虑,可以尝试这种方法,每次呼和吸持续四秒左右的时间。重复此动作10次。

3. 别说“太忙了”:

心理暗示其实是导致很多人觉得自己压力越来越大的很大原因之一,别在对同时对朋友对家人抱怨自己的工作太忙,太累。学会快乐工作和生活,自我暗示会让自己越来越不堪重负。

4. 不要来者不拒

凡事要学会量力而行,不能什么事儿都揽下,承诺太多事儿,接下太多事,工作时间内完不成就只有加班的命。因为不想让别人失望,其实真正的满足感来自于质量而非数量。

5. 找个好榜样

学会给自己找个好榜样,与懂得如何减压的人呆在一起,自己就会学会他们的减压方法并且心态也会有所转变。举个简单例子,如果你步行速度很快,而你身边那个人走得比你慢,起初你可能会因为他赶不上你而烦躁,但久而久之你会放慢速度。这个办法真的行得通!

小编在这提醒大家忽视职场减压会诱发过劳死的问题已经不是个例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把握这些生活方式,掌握良好的生活习惯就应该从这一刻开始。其实现在开始改变还不算晚,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心理健康而做出改变也是值得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