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五个绝招教你缓解工作压力

五个绝招教你缓解工作压力

来源:闻康资讯网    
人气:

假如你在工作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胸口很闷,有的时候还喘不过气来,那么也许你会以为自己是患上了什么身体疾病,其实不然,你身体出现这种反应的真正原因可能是你的职场压力太大了,那么有哪些办法能缓解压力呢? 几分钟的漫步 走出你的办公环境,用短短5分钟的时间在有新鲜空气的环境中走上一会儿,能够提高你的情绪和精神。 瑜伽动作 也许你每天没有1到1 5个小时的时间用于瑜伽锻炼,但是在家中做5分钟的瑜伽动作总比完

  假如你在工作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胸口很闷,有的时候还喘不过气来,那么也许你会以为自己是患上了什么身体疾病,其实不然,你身体出现这种反应的真正原因可能是你的职场压力太大了,那么有哪些办法能缓解压力呢?

  几分钟的漫步

  走出你的办公环境,用短短5分钟的时间在有新鲜空气的环境中走上一会儿,能够提高你的情绪和精神。

  瑜伽动作

  也许你每天没有1到1.5个小时的时间用于瑜伽锻炼,但是在家中做5分钟的瑜伽动作总比完全不动要强很多。这可以帮助你放松并提高精神的集中度。

  薄荷茶

  用喝杯热茶来放松心情已经是过时的方法了,一些新方法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就像薄荷,它有降低焦虑和疲劳感的功效。

  伸展运动

  在办公桌前坐的时间太长,会使你的肩颈和腰部承受巨大的压力。所以每当你感到这些部位变的坚硬和紧张时,花上5分钟的时间做一些简单的拉伸动作有很好的放松作用。

  打个电话给亲近的人

  当你独自一人的时候你也许会感到紧张和焦虑,而给亲近的人打个电话却可以很好的消除这个的问题。研究证明,这样一个电话有助于让身体分泌一种可以对抗紧张的荷尔蒙。

  有了心理压力的时候,我们的上班族朋友们必须要及时排解自己的压力,另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去一些旅游胜地旅游,周末的时候将自己的手机关机,让自己全身心的睡个懒觉,这也是能够帮助我们大家缓解压力的办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