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星座血型 > 星座美眉步入礼堂的原因

星座美眉步入礼堂的原因

来源:霓虹幻影   
人气:

1 牡羊座…一时婚头就够了。牡羊座的女生很情绪化,忽然间很感动,她就会不顾一切义无反顾就闪电结婚了。2 金牛座…想生个小孩。金牛座的女生为了想要养育下一代,不希望自己的卵子越来越软弱,所以她就会赶快强迫自己挑一个适合的对象步入礼堂。3 双子座…失意想找个人挂。双子座的女生很得意的时候她只会想要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限,可是忽然间她如果掉到一个谷底时,她就会像一个溺水的人,手伸出水面乱抓,抓到谁谁就是她

1.牡羊座…一时婚头就够了。

牡羊座的女生很情绪化,忽然间很感动,她就会不顾一切义无反顾就闪电结婚了。

2.金牛座…想生个小孩。

金牛座的女生为了想要养育下一代,不希望自己的卵子越来越软弱,所以她就会赶快强迫自己挑一个适合的对象步入礼堂。

3.双子座…失意想找个人挂。

双子座的女生很得意的时候她只会想要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限,可是忽然间她如果掉到一个谷底时,她就会像一个溺水的人,手伸出水面乱抓,抓到谁谁就是她的另一半了。

4.巨蟹座…再不嫁年纪就大了。

巨蟹座的女生很在意自己年龄越来越大的这件事情,因为她觉得这样子代表自己不够好,所以才会找不到对象,年龄对巨蟹女孩来说是一个魔咒,她希望在自己还年轻漂亮的时候把自己嫁出去。

5.狮子座…一怀孕就结婚。

狮子座的女生认为结婚这件事情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她喜欢谈恋爱的感觉,可是她不确定自己跟人家同在一个屋檐下自己的心是否可以定下来,或者个性会改变…等等,可是当她怀孕的时候,为了小孩子她心里就比较笃定,共组一个家庭的动机也就比较强了。

6.处女座…条件符合要求当然嫁。

处女座的女生在择偶的时候头脑非常清楚,她会为了很务实的原因以及对象有很好的条件,和对方也答应她很多事情而觉得可以跟对方一起进入礼堂。

7.天秤座…两人结婚基金与计画都达成时。

天秤座的女生很早就会跟另一半开始共同研拟彼此要努力到什么地步,例如要不要一起开店、要不要一起买房子…等等,车子一起共享,甚至也已经住在一起了,可是这时候她还不一定愿意结婚,等到她觉得双方的收入足够让两人过一个有品质的婚姻生活时,她就考虑开始拟结婚宴客名单了。

8.天蝎座…被父母催着嫁。

天蝎座的女生只有父母的命令是她无法违抗的,表面上天蝎做好象很叛逆,其实她是非常传统的,她不知道该怎样跟父母说她不嫁的原因,因此为了让父母放心她就嫁了。

9.射手座…家里的重担都卸下。

射手座的女生的恋爱常常是爱情长跑,一跑八年、十年都不希奇,因为她觉得家里很需要她,她还要尽一份孝道,等到弟弟妹妹学业到一定的程度了或者家里环境也已经好转了,她就可能会嫁了,之后射手女的重心就会放在夫家了。

10.魔羯座…遇到事业瓶颈才愿意定下来。

魔羯座的女生常常会因为忙于工作抽不出时间来筹备结婚的事情,魔羯女即使心里很想结,但有责任感的魔羯女也要等到事业有空档或者事业遇到瓶颈的时候才会愿意点头答应结婚,要不然她会觉得为什么要把大好的事业放着,大家都需要她,为什么只为一个人就把事业停下来。

11.水瓶座…想创新生活。

水瓶座的女生会为很奇怪的理由结婚,例如她很想离开家里,但是不知道用什么理由,这时结婚对她还说也许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水瓶女会为了叛逆的原因或者很奇怪的理由,而刚好对方的求婚又触动她的心弦,这时她就会答应了。

12.双鱼座…好男人怎能拱手让人。

双鱼座的女生识人的眼光很敏锐,就算对方现在是穷小子,她也可以看出对方未来的潜力无穷,是一个有上升空间的绩优股,这时候要她倒追她都愿意,所以她遇到她觉得质感很好,这辈子可能再也不会遇到了的对象时,即使对方不主动跟她求婚,双鱼女也一定会制造机会让对方有机会跟她求婚。

关键字标签:礼堂步入美眉原因星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另类: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白羊座代表人物:唐老鸭、麦兜性急、求胜心强,爱呱呱叫、常急得跳脚的唐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