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星座血型 > 越变越御姐的星座

越变越御姐的星座

来源:ELLE星座kaddish   
人气:

第一名:摩羯座摩羯座天生具备一种压抑自己的本性,不管生活还是感情。在家她们遵从的是父母的标准,在学校她们遵从的是老师的标准,工作了她们遵从着领导的标准。摩羯座的人生似乎总是活在别人的眼光里,她们没有自我。可是日渐承受的她们,在不断努力下,终于有了改变,终于学会了微笑。过去压抑自我的她们一次爆发出来的能量让她们比别人更加有自信能够掌握自己未来的一切。第二名:双鱼座双鱼座是一个活在幻想中的人,虽然

 

第一名:摩羯座摩羯座天生具备一种压抑自己的本性,不管生活还是感情。在家她们遵从的是父母的标准,在学校她们遵从的是老师的标准,工作了她们遵从着领导的标准。摩羯座的人生似乎总是活在别人的眼光里,她们没有自我。可是日渐承受的她们,在不断努力下,终于有了改变,终于学会了微笑。过去压抑自我的她们一次爆发出来的能量让她们比别人更加有自信能够掌握自己未来的一切。

第二名:双鱼座双鱼座是一个活在幻想中的人,虽然很多人尝试把她们拉回现实,可是不成功,因为只有在幻想里她们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可是这样往往容易迷失,最后连自己也分不清到底哪个是现实,哪个是幻想。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她们终于肯在自己那一大堆的幻想中挑选出一个作为目标,聪明、体贴、温柔......这些一切的优点都会为这个目标释放,即使是百炼钢也能被她们化成绕指柔。

第三名:射手座射手座个性爽朗,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令她们有丰富的感染力,她们最怕那些开不起玩笑的人。于是就凭借着这颗好胜心,在男人堆里什么玩笑都敢开,什么玩笑都敢接,结果却明明身边有很多异性,但每个都是哥儿们。但是随着年纪增长,射手女开始慢慢懂得适当时候的沉默可以令身边的男人发现她们身上独特,刚柔并济的女人魅力。

 

关键字标签:星座越变越御姐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另类: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白羊座代表人物:唐老鸭、麦兜性急、求胜心强,爱呱呱叫、常急得跳脚的唐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