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星座血型 > 12星座拖延症患者

12星座拖延症患者

来源:新浪星座kaddish   
人气:

这是一个全民拖延症的时代。我们晚上不睡、早上不起,上班没心思,回家又不想动。十二星座,到底谁是拖延症患者?第五名:巨蟹座巨蟹座很害羞,所以需要让他们主动提要求的时候,他们就特别磨蹭。说白了是不想开口第四名:射手座射手座的其实并不拖延,但他们没有时间观念,所以给别人的感觉就会觉得他们特别能拖第三名:金牛座金牛座的拖延症是因为太谨慎,他们喜欢事情十拿九稳了才开始行动,然后就拖着了。第二名:天秤座天

这是一个全民拖延症的时代。我们晚上不睡、早上不起,上班没心思,回家又不想动。十二星座,到底谁是拖延症患者?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很害羞,所以需要让他们主动提要求的时候,他们就特别磨蹭。说白了是不想开口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其实并不拖延,但他们没有时间观念,所以给别人的感觉就会觉得他们特别能拖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拖延症是因为太谨慎,他们喜欢事情十拿九稳了才开始行动,然后就拖着了。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的拖延症一是因为他们做事情之前总喜欢衡量一切可能,二是他们本身也就比较懒。结果大小事都拖着了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有很多的想法,但是他们很少去做。因为他们靠脑补就已经能够满足了……

关键字标签:拖延患者星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另类: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白羊座代表人物:唐老鸭、麦兜性急、求胜心强,爱呱呱叫、常急得跳脚的唐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