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星座血型 > 星座总括之魔蝎座

星座总括之魔蝎座

来源:霓虹幻影   
人气: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严谨刻板,稳重老成的星座。虽然他们一向给人呆板的印象,但是呆板的人普遍说来不太耍花样 严谨刻板,稳重老成的星座。虽然他们一向给人呆板的印象,但是呆板的人普遍说来不太耍花样;果断理性和努力工作是与众不同的特质,也是他引人的魅力,不屈不挠的个性会使他努力成为有魅力的人。他努力上进,使他的魅力无穷。不管是在事业或爱情上,他们也都以这份特殊气质获胜。守护星:土星(象徵绝对的理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严谨刻板,稳重老成的星座。虽然他们一向给人呆板的印象,但是呆板的人普遍说来不太耍花样......

严谨刻板,稳重老成的星座。虽然他们一向给人呆板的印象,但是呆板的人普遍说来不太耍花样;果断理性和努力工作是与众不同的特质,也是他引人的魅力,不屈不挠的个性会使他努力成为有魅力的人。他努力上进,使他的魅力无穷。不管是在事业或爱情上,他们也都以这份特殊气质获胜。
守护星:土星 (象徵绝对的理性)
守护神:希腊-克罗诺斯罗马-萨登
幸运石:截子玛瑙
幸运数字: 3,7
幸 运 日: 礼 拜 六
幸运地点: 远离嘈杂和刺激的隐蔽地点
幸 运 色: 暗绿色

 

摩羯座的性格特色就像是只走在高山绝壁的山羊一样稳健踏实,会小心翼翼渡过困厄的处境。通常都很健壮,有过人的耐力、意志坚决、有时间观念、有责任感、重视权威和名声,对领导统御很有一套,自成一格,另外组织能力也不错。
和其他土象星座一样,是属於较内向,略带忧郁、内省、孤独、保守、怀旧、消极、没有安全感,也欠缺幽默感,常会装出高高在上或是严厉的姿态以掩饰自己内在的脆弱。
通常他们也绝少是天才型,但是却心怀大志,经过重重的历链,到中年期才会渐渐拥有声名和成功。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有安定的向上心和坚强的毅力,加上擅长知识和经验的累积,如此才一点一滴的达成目标的。
虽然有时为了这成功的目标,也会用一些残忍无情的策略,但摩羯座还算是有正义感的。他们擅於外交、好动、活力充沛、目标确定;重视现实利益及物质保障,具有宗教或神秘学上的理解能力及人文科学的逻辑概念,是属於大器晚成的类型。


小秘密 他们会压仰自己的情感。摩羯座其实是个双面人,外表冷漠,内心却是火热无比。


摩羯座的魅力 他的保守、谨慎、实际、有责任感;可靠,机智,有主见;尊敬权威;看重自己;谨慎、有抱负,有耐心、守纪律。魅力自然流露而吸引人。


摩羯座的理想情人 你是勤勉而踏实的人。常会有人际关系方面的困扰,尤其难以和别人建立起亲密的关系。他们之所以不善沟通,一方面可能因为害羞,另一方面则是过分执着于事业上的成就。你的理想对象是冒险心旺盛的人。


与摩羯座的恋爱要诀 坚信一分耕耘十分收获。


摩羯座的财运 魔羯座绝少因为一时兴起而跑去购物,花光身上的钱。不喜欢乱消费的他们,承袭了土象星座的优良美德——存钱,而且还将这种省吃俭用的精神,发扬到极致!!


摩羯座与其它星座之互动关系
最欣赏的星座-白羊座
最信任的星座-双鱼座
最佳学习对象-双子座
最佳工作搭档-狮子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处女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摩羯座、双鱼座、巨蟹座、天秤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水瓶座、金牛座、处女座、天蝎座
100%协调星座-白羊座、狮子座
90%协调星座-水瓶座、天秤座
80%协调星座-摩羯座
同类型(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
对立星座-双子座


摩羯座的 2004 今年只要熬的过去,你会在今年再度找到自己的天空。不仅吃喝玩乐的机会又多了起来,而且工作能量大增,但是最令射手亢奋的消息,恐怕还是今年走桃花,亦就是说异性缘突然活络起来,刺激吧。


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独具风格。不刻意表现自己,注重脚踏实地。不太善于变通,有时不够机敏,但挺内秀。做事情重视结果,但往往忽视过程。乐于助人,友善亲朋。不自夸乖,与周围人相处,时有曲高和寡之感。意志坚强,内心承受能力强。对人生胸有成竹,常能“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外柔内刚,身内凝聚着极大的潜能。一般不做无把握之事。注重现实,有毅力,也有力,但较容易急躁。始终保持一颗向上的心,与那些令人丧失信心的人壁垒分明。有时过分认真,倔强和固执。不太善于交际,也很少留意周围人之间的嫌隙。重视家庭,珍惜亲情。很少有依赖感,令陪伴身边的男性无奈。

——来源 酷博网

关键字标签:总括星座蝎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另类: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白羊座代表人物:唐老鸭、麦兜性急、求胜心强,爱呱呱叫、常急得跳脚的唐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