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星座血型 > 十二星座芳香疗法

十二星座芳香疗法

来源:雪岭飘零   
人气:

来源:星座网http: www xingzuo123 com htm 12star 011013352 htm十二星座芳香疗法牡羊座个性积极、急躁,容易失眠及头痛,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檀香、玫瑰、茉莉、依兰。金牛座个性沉稳缓慢,特质是较为怕冷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依兰、鼠尾草、花梨木、橙花和薰衣草。双子座较容易有支气管方面的疾病,而且骨骼也较脆弱,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丝柏、薄荷、花梨木、檀香和茶树。巨蟹座较容易患得患失而且天生敏感,容易

来源:星座网 http://www.xingzuo123.com/htm/12star/011013352.htm

十二星座芳香疗法

牡羊座
个性积极、急躁,容易失眠及头痛,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檀香、玫瑰、茉莉、依兰。

金牛座
个性沉稳缓慢,特质是较为怕冷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依兰、鼠尾草、花梨木、橙花和薰衣草。

双子座
较容易有支气管方面的疾病,而且骨骼也较脆弱,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丝柏、薄荷、花梨木、檀香和茶树。

巨蟹座
较容易患得患失而且天生敏感,容易消化不良得到胃溃疡,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檀香、玫瑰、薰衣草、松及薄荷。

狮子座
则应多注意心脏方面的疾病,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蜂草、薄荷、橙花、薰衣草、玫瑰和茶树。

处女座
情绪较为不稳定,容易精神衰弱有肠胃问题,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松、橙、花梨木、茉莉和依兰。

天枰座
应防止肾功能失调,及喉炎腰痛,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玫瑰、鼠尾草、茉莉、天竺葵、依兰和薰衣草。

天蝎座
抵抗力虽强,但仍应注意生殖器官的毛病,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香蜂草、洋甘菊、茉莉、檀香和乳香。

射手座
要多注意肝功能,牙齿及骨骼也要多注意,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洋甘菊、罗勒、茉莉、迷迭香和玫瑰。

魔羯座
要注意风湿,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迷迭香、洋甘菊、薄荷、尤加利。

水瓶座
要注意动脉硬化问题,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尤加利、洋甘菊、橙花、迷迭香和柠檬。

双鱼座
则因为容易对药物过敏,因此它的星座专属精油是洋甘菊、橙花、茉莉、依兰和罗勒。

通讯员:雪岭飘零

关键字标签:十二星座芳香疗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另类: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白羊座代表人物:唐老鸭、麦兜性急、求胜心强,爱呱呱叫、常急得跳脚的唐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