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星座血型 > 十二星座年底有啥好事?

十二星座年底有啥好事?

来源:ELLEkaddish   
人气:

一、双子座、白羊座、射手座11-12月海外国外——赚钱机会好运是11、12月,是海外跟国外的机会;或甚至离开出生地,会有很多新的赚钱机会,这时就是要开拓新领域,接触新朋友才会有好的运气到。二、双鱼座、狮子座、金牛座11-12月家人朋友——出现资源你的好运是在11、12月,是来自家人跟朋友,会出现很多的资源,家人跟朋友也会给你很多意见,还有心情上各方面的支持跟帮助。所以有事情就找家人跟朋友。三、水瓶座、巨蟹座、天

一、双子座、白羊座、射手座

11-12月海外国外——赚钱机会

好运是11、12月,是海外跟国外的机会;或甚至离开出生地,会有很多新的赚钱机会,这时就是要开拓新领域,接触新朋友才会有好的运气到。

 

二、双鱼座、狮子座、金牛座

11-12月 家人朋友——出现资源

你的好运是在11、12月,是来自家人跟朋友,会出现很多的资源,家人跟朋友也会给你很多意见,还有心情上各方面的支持跟帮助。所以有事情就找家人跟朋友。

 

三、水瓶座、巨蟹座、天秤座

12月 陌生领域——工作机会

你的幸运时期是在12月,在陌生的领域上可以有工作的机会,比如你从来都不去的朋友聚会,或你一向不往那个方向走的,或你从来都觉得你不适合做业务,你没有金钱概念,你试试看,搞不好真的很适合,或会有人介绍一些新工作,你本来就觉得那个工作你不行,以前很排斥的,以前觉得做起来很丢脸的,其实都可以多方去尝试。

 

四、处女座、天蝎座、摩羯座

12月 公司职场——贵人建议

你的贵人好运都在公司的职场,尤其是12月,你在公司上认识的任何人,不管职位高低,他都可能会报给你一些好的消息,对你人生还有仕途是有帮助的。

 

关键字标签:十二星座好事年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另类: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白羊座代表人物:唐老鸭、麦兜性急、求胜心强,爱呱呱叫、常急得跳脚的唐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