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星座血型 > 星座女发胖怎么办

星座女发胖怎么办

来源:ELLE星座kaddish   
人气:

NO 1白羊座其实白羊座女人很注重自己的身材,她们在年轻时候身材火爆,超级性感。但是她们的生活习惯很随性,生活态度比较任性,会养成一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导致新陈代谢变缓或者内分泌失调而引发肥胖。所以白羊座女人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多吃清淡的食物,调理身体。NO 2巨蟹座巨蟹座的女生很顾家,家庭在她们的心中分量十分重,所以她们结婚以后的注意力都不会放在自己的身上,而是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家人上。因此就忽

 

NO.1 白羊座
其实白羊座女人很注重自己的身材,她们在年轻时候身材火爆,超级性感。但是她们的生活习惯很随性,生活态度比较任性,会养成一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导致新陈代谢变缓或者内分泌失调而引发肥胖。所以白羊座女人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多吃清淡的食物,调理身体。

NO.2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很顾家,家庭在她们的心中分量十分重,所以她们结婚以后的注意力都不会放在自己的身上,而是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家人上。因此就忽略了自己的身材保养,如果能嫁一个好老公,有人爱有人宠着,不用她操心劳力太多的话,她们就会忘记节制饮食,什么都不用做,生活过得快活,心情好,还经常吃吃喝喝能不肥吗?

NO.3射手座
射手座女人天生乐天派,性格乐观,正所谓心宽体胖嘛,即使结婚后要面对生活中的很多琐碎事,她们都是持乐观态度去面对。但是随着年龄变大,新陈代谢变缓,身材会自然有点变样了。除非胖到影响到健康,要不然她们通常是不太在意自己有没有发胖,而且她们还对自己发胖的身材不感冒,觉得肥一点没什么大不了,还更和蔼呢!

关键字标签:发胖星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另类:十二星座之卡通篇

白羊座代表人物:唐老鸭、麦兜性急、求胜心强,爱呱呱叫、常急得跳脚的唐老...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