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书籍 > 过犹不及

过犹不及

来源:玄墨   
人气:

作者:(美)克劳德,(美)汤森德著,蔡岱安译人们常常专注在要有爱心、避免自私自利,却忘记自己的有限和界限。他们往往会问:“对别人没界限不是很自私吗?”“我要怎么回答那些需要我爱心、精力、金钱帮助的人呢?”“为什么设立界限会让我感到愧疚或恐惧?”“我可以在设限后仍是个有爱心的人吗?”想要有一个平衡健全的生活,明确的“界限”是很重要的、这是个人产权的分界线,指出你应该为哪些东西负责。它可以定义你是什

作者: (美)克劳德,(美)汤森德 著,蔡岱安 译

人们常常专注在要有爱心、避免自私自利,却忘记自己的有限和界限。他们往往会问:“对别人没界限不是很自私吗?”“我要怎么回答那些需要我爱心、精力、金钱帮助的人呢?”

“为什么设立界限会让我感到愧疚或恐惧?”“我可以在设限后仍是个有爱心的人吗?”

想要有一个平衡健全的生活,明确的“界限”是很重要的、这是个人产权的分界线,指出你应该为哪些东西负责。它可以定义你是什和,或者,你不是什么。

界限深深地影响我们生活的各个层面。

身全上的界限:帮助我们决定,在何种情况上,谁可以碰我们的身体?

心理上的界限:给予我们拥有个人思想与见解的自由。

情绪上的界限:帮助我们处理自己的情绪,避免来自别人有害与操纵性的情绪。

属灵上的界限:帮助我们分辨上帝的间念与人个的意愿有何不同?

作者

克劳德和汤森德。他们是美国广受欢迎的讲员,拥有执照的开业心理医师,共同主持全国广播电台“新生命”广播节目,也是克劳德与汤森德传播中心、讲习会、资讯供应以及教会训练小组的合办人。
两人毕业于同一所心理学研究院,获临床心理学博士学位;在加州新港滩合开私人诊所。他们合著了许多畅销书,包括:《为孩子立界限》、《为约会立界限》。

媒体推介

你的生活失控了吗?
别人老是占你的便宜吗?
你很难向别人说“不”吗?
你因为上帝没有回应你的祷告而失望吗?
本书可以教你定义你是甚么,又,你不是甚么。

来源:psytopic网

转载:玄墨

关键字标签:过犹不及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女心理师与病人的故事

作者简介:莉莉安·B·鲁宾(LillianB.Rubin),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