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书籍 > 《破译疾病密码》

《破译疾病密码》

来源:玄墨   
人气:

疾病由何而生,健康从何而来?人为什么选择生病的方式折磨自己,折磨家人?当代著名作家,柯云路身心灵代表作——《破译疾病密码》重磅上市!看点1:当代著名作家,柯云路身心灵代表之作。看点2:全新的视觉,科学地剖析,大胆地论述:“病由心生”理论,破译疾病产生的心理密码。看点3:带领读者增长不生病的信心,学会不生病的智慧,重拾健康的权利!内容简介《破译疾病密码》旨在揭示人类相当一些疾病的深层心理机制。与本书

疾病由何而生,健康从何而来?
人为什么选择生病的方式折磨自己,折磨家人?
当代著名作家,柯云路身心灵代表作——《破译疾病密码》重磅上市!
看点1:当代著名作家,柯云路身心灵代表之作。
看点2:全新的视觉,科学地剖析,大胆地论述:“病由心生”理论,破译疾病产生的心理密码。
看点3:带领读者增长不生病的信心,学会不生病的智慧,重拾健康的权利!

内容简介

《破译疾病密码》旨在揭示人类相当一些疾病的深层心理机制。
与本书同时出版的另一部作品《走出心灵的地狱》是长篇纪实,真实而详尽地记述了作者对一位焦虑症、抑郁症患者的指导及康复过程。
在分析大量焦虑症、抑郁症与其他许多疾病的过程中,作者发现了相当一些疾病都具有的潜意识密码。《破译疾病密码》一书则是对这些发现的阐释。
作者希望人们都能用新的眼光和角度看待疾病,使所有的人都善于分析疾病现象,都善于省视自己的疾病,从而摆脱疾病的束缚。我们健康人生的期待才会有新的实质性内容。相信读者会从中得到不同程度的启发和收益。


来源:当当网

转载:玄墨

关键字标签:破译疾病密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女心理师与病人的故事

作者简介:莉莉安·B·鲁宾(LillianB.Rubin),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