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书籍 > 《选择的悖论》| 《怡心园》第110期1版

《选择的悖论》| 《怡心园》第110期1版

来源:瑜鱼儿   
人气:

第110期1版责任编辑:陈晶露钟涵茜美术编辑:谢锦妍人生,就是选择、选择、再选择,也许我们为自己的选择感到满意,也许我们为自己的选择感到很懊恼,但是无论我们选择的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去面对与接受它。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好书是巴里·施瓦茨的《选择的悖论》。巴里·施瓦茨是继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卡尼曼之后又一位将来自心理学的洞察力应用在经济学和决策学中的心理学家,曾经三次登上TED大会的演讲台。本书《选择的悖论:

第110期1版

责任编辑:陈晶露 钟涵茜

美术编辑:谢锦妍


人生,就是选择、选择、再选择,也许我们为自己的选择感到满意,也许我们为自己的选择感到很懊恼,但是无论我们选择的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去面对与接受它。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好书是巴里·施瓦茨的《选择的悖论》。



巴里·施瓦茨是继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卡尼曼之后又一位将来自心理学的洞察力应用在经济学和决策学中的心理学家,曾经三次登上TED大会的演讲台。本书《选择的悖论:用心理学解读人的经济行为》是他用经济学布心理学的道。他打破错误的经济学假设,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阐述了“为什么选择越多,人们越不幸福”这一普遍而令人困惑的矛盾。


作者用心理学诠释了人类的经济行为,虽然本书横跨积极心理学、经济学、消费者行为学、健康心理学、政治学等领域,但作者用心理学的知识以最直接、最直白的方式为我们解读了现在人们最关心的永恒话题:幸福

关键字标签:悖论选择怡心园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女心理师与病人的故事

作者简介:莉莉安·B·鲁宾(LillianB.Rubin),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