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书籍 > 《变态心理学》

《变态心理学》

来源:当当网一粒沙   
人气:

这部由劳伦·阿洛伊、约翰·里斯金德、玛格丽特·曼努斯等三人合煮的《变态心理学》无论是从专业训练的角度,还是从科普的角度,都既符合学科发展要求,又能够满足普通读者和专业人员的需求。首先,劳伦·阿洛伊和约翰·里斯金德是两位资深的病理心理学家,他们的研究成果为变态心理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由他们编写的教材保证了学术性和权威性。而玛格丽特·曼努斯,作为一位深受读者欢迎的畅销书作者和专栏作家,她的加盟

这部由劳伦·阿洛伊、约翰·里斯金德、玛格丽特·曼努斯等三人合煮的《变态心理学》无论是从专业训练的角度,还是从科普的角度,都既符合学科发展要求,又能够满足普通读者和专业人员的需求。首先,劳伦·阿洛伊和约翰·里斯金德是两位资深的病理心理学家,他们的研究成果为变态心理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由他们编写的教材保证了学术性和权威性。而玛格丽特·曼努斯,作为一位深受读者欢迎的畅销书作者和专栏作家,她的加盟使得这本教科书的风格更加活跃、更有可读性。因此,这可以看作是一本“畅销书式的教科书”,使学习变态心理学成为一种享受,也拓宽了该书的适用面,由学院中的教科书成为普通公众的“可以把握的生活指导”。
其次,在本书的内容安排上,既注重了心理学理论对变态或异常行为的解释以及最新研究成果的总结,又特别强调了对各种症状或症候群的客观描述,使读者可以对整个学科的全部内容以及最新的研究进展和发展方向都有一个完整的概念。读者不仅可以从中获得相关的知识,而且可以很容易地确定自己所要研究的问题。这对于专业人员而言,无疑是一本教科书最重要的品质之一。

内容推荐

本书呈现了最新的观点以及最前沿的研究,对各种心理障碍的症状、理论及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论述。本版的一个新的主题是预防。从第1章,到各个障碍章节,甚至是关于法律和伦理问题的第18章中都包含了预防专栏。此外,本书还专门用一章的篇幅来描述神经科学的观点,因为在变态行为的神经心理研究领域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关键字标签:变态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女心理师与病人的故事

作者简介:莉莉安·B·鲁宾(LillianB.Rubin),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