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研究:男人压力越大越爱丰满女人

研究:男人压力越大越爱丰满女人

来源:半岛网   
人气: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心理学家研究发现,男性在备受压力的状况下,更容易被体型丰满的女性吸引。如当男人被工作和财务问题困扰的时候,他们更有可能选择一个体型如英国女厨尼格拉?劳森般丰满的女人,而非如安吉丽娜?朱莉般弱不禁风的女人。 来自英国威斯特敏斯特大学的心理学家测试了80名体重正常的男士。其中一些男士被安排参加了有些压力的小组面试,以让他们感觉不自在。之后,心理学家给他们看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罗列

686901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心理学家研究发现,男性在备受压力的状况下,更容易被体型丰满的女性吸引。如当男人被工作和财务问题困扰的时候,他们更有可能选择一个体型如英国女厨尼格拉?劳森般丰满的女人,而非如安吉丽娜?朱莉般弱不禁风的女人。

  来自英国威斯特敏斯特大学的心理学家测试了80名体重正常的男士。其中一些男士被安排参加了有些压力的小组面试,以让他们感觉不自在。之后,心理学家给他们看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罗列了燕瘦环肥的女性。结果发现,没有一个男士选择极端瘦或极端胖体型的女子。那些被安排参加压力面试的男士都一致地选择体型较为丰满的女性。

  心理学家就测试结果给出解释,因为男性下意识地认为身体特征"更加成熟"的女性,通常拥有更为成熟的性格,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危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