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英国学者研究发现 外向的人身心更健康

英国学者研究发现 外向的人身心更健康

来源:华龙网   
人气:

美国《医学日报》日前报道,英国学者研究发现,一个人年轻时性格外向、情绪稳定,那他在此后的生活中将更快乐、健康。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爱丁堡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的科学家分析了参与“英国国民健康和发展全国性调查”的四千多人的资料,评估他们年轻时的性格特征和气质类型,以及四十多年后的幸福感、生活满意度和身心健康状况。结果发现,人们在青春期和成年早期的人格特质会对他们此后的身心健康状况产生持久影响。性格

  美国《医学日报》日前报道,英国学者研究发现,一个人年轻时性格外向、情绪稳定,那他在此后的生活中将更快乐、健康。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爱丁堡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的科学家分析了参与“英国国民健康和发展全国性调查”的四千多人的资料,评估他们年轻时的性格特征和气质类型,以及四十多年后的幸福感、生活满意度和身心健康状况。结果发现,人们在青春期和成年早期的人格特质会对他们此后的身心健康状况产生持久影响。性格外向的年轻人,此后的幸福感和生活满意度较高。气质类型为“神经质”的年轻人,此后容易受到消极情绪的困扰以及焦虑、抑郁的影响。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