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人类情绪易受光线影响:白蓝色光线最易致抑郁

人类情绪易受光线影响:白蓝色光线最易致抑郁

来源:环球网   
人气:

  据俄罗斯《报纸报》消息,美国科学家发表在《神经科学杂志》的一项研究结果称,白蓝色光更容易引起抑郁情绪。   科学家发现,当人处在充满白蓝色光线的空间里时,容易产生抑郁感。而处于红光照射下,或在黑暗中时,人的情绪则不会受到影响。  对此,科学家解释称,光线的因素会影响视网膜神经节细胞,而正是这些神经节细胞帮助调节着人体的“生物钟”,从而产生光线影响情绪的结果。

095436

  据俄罗斯《报纸报》消息,美国科学家发表在《神经科学杂志》的一项研究结果称,白蓝色光更容易引起抑郁情绪。

  科学家发现,当人处在充满白蓝色光线的空间里时,容易产生抑郁感。而处于红光照射下,或在黑暗中时,人的情绪则不会受到影响。

  对此,科学家解释称,光线的因素会影响视网膜神经节细胞,而正是这些神经节细胞帮助调节着人体的“生物钟”,从而产生光线影响情绪的结果。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