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热门话题 > 秋老虎出笼各地高温来袭 如何保持“清凉”心理

秋老虎出笼各地高温来袭 如何保持“清凉”心理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还未享受转秋后的清凉,“秋老虎”便按捺不住汹涌气势肆虐开来,近日,全国各地开始持续高温,标志着今年第三轮晴热高温天气正式登场。 秋老虎出笼各地高温来袭如何保持“清凉”心理 秋老虎出笼各地高温来袭如何保持“清凉”心理 据了解,近日光顾心理门诊求诊咨询的人数也急剧上升。专家表示,这与高温天气不无关系。随着“秋老虎”来袭,各地持续高温,人们不仅会感觉到身体的不适,还容易使人烦躁不安,产生情绪上的困扰。

  还未享受转秋后的清凉,“秋老虎”便按捺不住汹涌气势肆虐开来,近日,全国各地开始持续高温,标志着今年第三轮晴热高温天气正式登场。

秋老虎出笼各地高温来袭 如何保持“清凉”心理
秋老虎出笼各地高温来袭 如何保持“清凉”心理

  据了解,近日光顾心理门诊求诊咨询的人数也急剧上升。专家表示,这与高温天气不无关系。随着“秋老虎”来袭,各地持续高温,人们不仅会感觉到身体的不适,还容易使人烦躁不安,产生情绪上的困扰。有些人易出现心境不佳、情绪烦躁、记忆力下降、对事物缺少兴趣等症状,这就是所谓的“情绪中暑”。专家提醒大家要多吃清淡食物,注意劳逸结合,保证睡眠质量;参加一些感兴趣的活动;遇事要心平气和,尽量保持平静、乐观的心态;平时要多与朋友沟通交流,从而缓解心理压力。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易出现强迫行为都是

在去机场的路上,总觉得飞机票忘带了,然后反复检查自己的包;走到小区门口...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