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热门话题 > “网络夫妻”毁了婚姻

“网络夫妻”毁了婚姻

来源:生命时报徐澄   
人气:

网络的发展为男女相识带来了更多机会,但发表在美国“心理中心网”上的一项报道指出,已婚人士如果沉迷于网络,并且在网上扮演虚拟角色,互称“老公”“老婆”,很可能毁掉现实婚姻。 美国杨百翰大学研究人员展开了一项全国规模的大型研究,参试者平均年龄为33岁,平均婚龄7年。夫妻中有一人爱玩网络游戏,并且在网上有虚拟角色,这些人大部分为男性。结果发现,大多数夫妻都表示,网络角色降低了他们的信任感和对婚姻的满意度

  网络的发展为男女相识带来了更多机会,但发表在美国“心理中心网”上的一项报道指出,已婚人士如果沉迷于网络,并且在网上扮演虚拟角色,互称“老公”“老婆”,很可能毁掉现实婚姻。

  美国杨百翰大学研究人员展开了一项全国规模的大型研究,参试者平均年龄为33岁,平均婚龄7年。夫妻中有一人爱玩网络游戏,并且在网上有虚拟角色,这些人大部分为男性。结果发现,大多数夫妻都表示,网络角色降低了他们的信任感和对婚姻的满意度。

  新研究负责人、娱乐管理学教授尼尔·卢登伯格博士表示,导致婚姻满意度降低的最重要原因不是玩游戏时间的长短问题,而是网络角色会导致夫妻相互怀疑,夫妻间的交流产生障碍。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易出现强迫行为都是

在去机场的路上,总觉得飞机票忘带了,然后反复检查自己的包;走到小区门口...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