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女性同性恋 大多都是易性癖

女性同性恋 大多都是易性癖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在很多记者的跟踪采访中发现有很多称自己是同性恋的人,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同性恋。他们常常是因为自己的心理健康发生问题而变成同性恋的。比如有易性癖的人,他们只是不喜欢异性,所以自己就归类到同性恋了。 这种同性恋的因素很多,可能是儿时的成长经历,也可能是自身的遗传基因使然,这部分人,基本上是完全的同性恋。 第二种是移情者,包括因环境原因无法拥有正常的异性感情,或者是在感情上受过男性的伤害,因而在同性身上

  在很多记者的跟踪采访中发现有很多称自己是同性恋的人,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同性恋。他们常常是因为自己的心理健康发生问题而变成同性恋的。比如有“易性癖”的人,他们只是不喜欢异性,所以自己就归类到同性恋了。

  这种同性恋的因素很多,可能是儿时的成长经历,也可能是自身的遗传基因使然,这部分人,基本上是完全的同性恋。

  第二种是移情者,包括因环境原因无法拥有正常的异性感情,或者是在感情上受过男性的伤害,因而在同性身上寻找寄托和安慰。她们本质上从未拒绝过异性,只是想以同性恋的方式来娱乐自己或报复他人,这种拉拉只是临时的同性恋。

  第三种则是纯粹因为好奇或是标新立异的心理,她们追求时尚,追求与众不同,当同性恋这样一个机会出现在面前,便马上以之作为标榜个性的方式。在这部分拉拉眼中,同性恋只是一场时尚的游戏。

  严格说来,其实只有第一类拉拉是真正绝对的女同性恋者。而这部分人,在大学校园的拉拉群体中,实际上只占很小的比例。在调查中,一个普遍的现象的,大多数拉拉对同性恋的判断标准并不明确,其实无法准确判断自己的性取向是否异于常人,因而误把女生之间比较亲密的友情当作同性的爱情。

  心理学上把以同性当作满足性欲的对象叫作同性恋。由此可见, 真正的同性恋是建立在“性”的基础上的,一个基本的特征就是对异性表示淡漠和排斥,对同性具有持久而强烈的好感及性欲。而目前大学校园内的拉拉当中,大部分的出发点只是觉得“好玩”、“新潮”、“时尚”,她们从同性的“恋情”中获得的是对好奇心理和时尚需求的满足,而非性方面的生理和心理的满足。记者接触到的大学生拉拉当中,有半数以上者都表示,女生之间的同性恋是现在校园中的一种时尚。

  在女性同性恋当中,很多人的太多都是玩玩。因为受自己的生活环境影响,认为同性恋是一种时尚,为了能够进入这个时尚圈子,而扮演了一个同性恋的角色。其实这样的行为是对自己眼中不负责,还会伤害到别人。如果你已经这样做了,请尽早的停止这种弱智的行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