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同性恋到底是不是天生

同性恋到底是不是天生

来源:大心理    
人气:

都说异性相吸,但是为什么有的人就是喜欢同性呢?同性恋是不是天生的?这是很多人都喜欢猜测的一个问题。那么,到底是哪些原因促成一个人变成同性恋?下面,我们就来针对这个问题,看看专家给出的解释吧! 心理学家和基因科学家们最新的看法是,某一个单独的同性恋基因也许根本就不存在,他们发现男性遗传因子里3种可能对性取向产生影响的区域。 这些美国科学家调查了146个家庭的456名同性恋和异性恋的男人,通过把同性恋和异性

  都说异性相吸,但是为什么有的人就是喜欢同性呢?同性恋是不是天生的?这是很多人都喜欢猜测的一个问题。那么,到底是哪些原因促成一个人变成同性恋?下面,我们就来针对这个问题,看看专家给出的解释吧!

同性恋到底是不是天生

  心理学家和基因科学家们最新的看法是,某一个单独的同性恋基因也许根本就不存在,他们发现男性遗传因子里3种可能对性取向产生影响的区域。

  这些美国科学家调查了146个家庭的456名同性恋和异性恋的男人,通过把同性恋和异性恋的特征进行对比,找出他们遗传因子中引发性取向的因素,结果在7号、8号和10号染色体中发现了一些在所有同性恋男人身上一致的DNA段。科学家相信,这些区域里生存着影响性取向的基因。

  虽然是这样,科学家仍相信同性恋并非完全是遗传因素造成的,后天环境对患者也有很大的影响。同性恋是不是天生的,你心里有答案了吗?

  综上所述,我们发现同性恋其实是有一定遗传基因的。也就是说,如果父母辈有一人有同性恋倾向,那么子女也不能完全排除同性恋。但是,是否发展为同性恋,还需要后天从小注重培养性知识,养成健康的性取向,避免同性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