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同性恋可能会有基因有关系

同性恋可能会有基因有关系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心理专家表示,说到同性恋,相信大家对于这种有异于常人的性取向感到非常的不理解,所以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同性恋,同性恋的心理跟正常人有哪些区别就成了人们非常想了解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一些人对同性恋者存在一种偏见,认为是生活方式选择的问题,但研究表明,同性恋可能与基因构成有关。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亨利王子医学研究中心研究员文森特·哈利带领一个研究小组,对112名同性恋男性和258名异性恋男性的

  心理专家表示,说到同性恋,相信大家对于这种有异于常人的性取向感到非常的不理解,所以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同性恋,同性恋的心理跟正常人有哪些区别就成了人们非常想了解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些人对同性恋者存在一种偏见,认为是生活方式选择的问题,但研究表明,同性恋可能与基因构成有关。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亨利王子医学研究中心研究员文森特·哈利带领一个研究小组,对112名同性恋男性和258名异性恋男性的基因进行了对比。

  结果发现,55.4%的同性恋男性体内雄激素受体基因较长,47.6%的异性恋男性体内雄激素受体基因较长。

  研究人员说,雄激素受体基因较长可能导致睾丸激素信号传输弱,睾丸激素是决定发育早期大脑性别认知雄性化的关键因素。

  研究认为,睾丸激素水平较低可能造成男性大脑发育期雄性化过程不完整,导致性别认知倾向于女性。 这一研究报告发表在最新一期《生物精神病学》杂志上。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的一些关于同性恋可能与基因有关的一些证明,在此与大家做个分享,希望大家能够正视同性恋患者,虽然他们的性取向与正常人相反,但是毕竟也是个人情感问题,希望大家多多理解。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