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几个方法让你迅速忘记TA

几个方法让你迅速忘记TA

来源:未知    
人气:

TA总是在你的心头缠绕,总是在夜间搅扰你的清梦?还是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会侵袭你的身心,让你泪流到无力?心理医师提出几个方法让你迅速忘记TA,保全那个要破碎的心。 1、中断一切联络 中断和她的一切联系,我说的是从现在开始,不要拖到明天!首先把你手机上她的号码删掉,真的,她的手机号、办公室电话、住宅电话。然后把她的微博关注移除,如果你看不到这些东西,它们自然也不会继续诱惑你。当然,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有意外

  TA总是在你的心头缠绕,总是在夜间搅扰你的清梦?还是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会侵袭你的身心,让你泪流到无力?心理医师提出几个方法让你迅速忘记TA,保全那个要破碎的心。

  1、中断一切联络

  中断和她的一切联系,我说的是从现在开始,不要拖到明天!首先把你手机上她的号码删掉,真的,她的手机号、办公室电话、住宅电话。然后把她的微博关注移除,如果你看不到这些东西,它们自然也不会继续诱惑你。当然,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有意外。比如你根本记得她的号码,当你晚上流连酒吧的时候,可能会想给她打最后一个电话可你一旦开始,就会上瘾,所以不要尝试。

  接下来,不再去那些你们以前经常去的地方,给自己找一家新的咖啡馆,酒吧和健身房。虽然有些费劲,但你要记得新的住处会充满机会让你认识更多女人。除了不见面,不打电话,不互相联络微博,避免一切的意外相遇,最终你要用这些行为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我过得不错,没有你我的生活也在继续。即使在传达出这种信息的时候,你可能还是在家一个人百无聊赖地宅着。

  2、让过去不留痕迹

  撤掉相册里所有她的相片,换掉电脑桌面上你们俩在马尔代夫的合影。当然,把所有能证明她在你生活中存在过的东西都装箱,如果有需要的话需要还给她,就快递给她,或者找你信得过的哥们代为转交。千万不要把这些东西放在衣柜里,这不过是自欺欺人,只能让你暂时忘记过去,更糟糕的是,它可能会被你的下一任女友发现。

  3、不和她做朋友

  女人跟你分手的时候,常常会想她们想跟你做朋友那种真正的好朋友,别扯淡了,如果一个女人跟你在一起那么长时间,却决定在别人那里找到珍爱,她就不再配做你的朋友。你的友谊也并非她生命中最享受的东西。如果她分手的时候真跟你说了要做好朋友的话,你就告诉她,你现在不想交什么朋友,但如果以后需要什么所谓的朋友的话,会考虑的。这话听起来,口气要像那些拒绝求职信的公司一样。

  4、用良好的习惯忘记她

  失恋的人为了拔除心头之痛,最高效的办法就是喝个大醉,但第二天早上起来,分手的痛苦好像还会涌上心头,同时它还会带来一个坏朋友宿醉。不要养成这种借酒浇愁的坏毛病,这只能让你渐渐变成一个可怜虫,或者借着酒劲痛捶一棵树来泄愤。

  还是给自己做些合理的健康计划,比如和朋友一起去健身房,或者周末的早上去打篮球。

  5、呆在女人堆里

  也许你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独的人,这个虽然很酷,但是在失恋的时候,找些朋友来陪你,还是很有帮助的,特别是漂亮的异性朋友。最棒的是,和几个漂亮姑娘在一起能让你感觉良好,淡化分手的痛。如果在被人看到了,告诉你的前女友,她一定会很嫉妒。

  6、保持动力

  一定要行动起来,分手后这段单身的日子,是重新评价自己重新建立生活的最佳时机,你应该好好利用自己的时间去尝试一些新东西。痛哭和暴饮暴食都不算动起来,去健身房吧,至少在街角打打篮球,或者在一个周末外出三次,而不是独自在家追忆过去。

  7、开始新的恋情

  这倒是最通俗的建议,不过来看看它带来的额外收获吧。其实当你有了新女友后,把前女友的名字再次输入手机并不是那么艰难,而且这种为了不分手而做的爱肯定会比以前爽得多。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