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这些情况下千万不能恨嫁

这些情况下千万不能恨嫁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的女人都有一种心理,看到身边的姐妹一个接着一个的嫁人了,而自己即便有男朋友,也还没朝着婚姻的方向迈进一步,所以会越来越着急。或者就随便嫁了得了,小编要提醒大家,对婚姻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能够凑合结婚。 1、你不确定自己是否爱他 如果你的内心对他并没有涌现出深切的爱,就不要考虑嫁给他。婚姻不是一场盲目的尝试,不允许有任何怀疑的存在。给自己时间整理你的感情。 2、你们经常争吵 如果你们在恋爱时就不停争

  很多的女人都有一种心理,看到身边的姐妹一个接着一个的嫁人了,而自己即便有男朋友,也还没朝着婚姻的方向迈进一步,所以会越来越着急。或者就随便嫁了得了,小编要提醒大家,对婚姻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能够凑合结婚。

  1、你不确定自己是否爱他

  如果你的内心对他并没有涌现出深切的爱,就不要考虑嫁给他。婚姻不是一场盲目的尝试,不允许有任何怀疑的存在。给自己时间整理你的感情。

  2、你们经常争吵

  如果你们在恋爱时就不停争吵,那么就不要指望结婚以后可以相处得很好。因为婚后的矛盾只可能有增无减。

  3、你们相恋了很短时间

  如果你想让婚姻更长久,那么就要花很长的时间去了解彼此,一起去经历感情中最好和最坏的部分。

  4、他谎话连篇

  任何关系都要基于真实、诚恳之上。如果他总想隐瞒些什么甚至谎话连篇,那么他绝对不是一个合适的结婚对象。

  5、他工作能力极低

  一个工作能力不强、总是被炒鱿鱼的男人,也不要指望他能解决好婚姻中的问题。

  6、他总想控制你

  有的男人把女人当做自己的私有“财产”,有着极强的控制欲,阻止你和家人、朋友的正常来往。

  7、你们的目标和梦想不同

  互补型男人适合约会,却不适合结婚。即便走近了婚姻,和一个与你人生目标和梦想不同的人相处,也是很难令这段关系长久的。

  如果你在交往的过程中发现自己也存在这样的疑惑,那么千万不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这些可能就是成为你今后不幸婚姻的一个开始。所以呢,小编是希望大家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心理健康,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做傻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