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让你成为剩女的四个心理特征

让你成为剩女的四个心理特征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现如今剩女越来越多,难道是那些女性真的对婚姻不感兴趣,实在不愿意走进那样的围城吗?可事实却不是这样子的,因为很多时候剩女之所以成为剩女,其实都是因为心理因素造成的,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剩女的心理特征。基本特征一、二、三: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80后剩女基本上都是本科以上学历,有过良好的家庭教育及文化素养,在大学里摸爬滚打过四年,或许有过凄美快乐的感情经历,但是毕业后都劳燕分飞,都知道组织行为学里的本我

  现如今剩女越来越多,难道是那些女性真的对婚姻不感兴趣,实在不愿意走进那样的围城吗?可事实却不是这样子的,因为很多时候剩女之所以成为剩女,其实都是因为心理因素造成的,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剩女的心理特征。

  基本特征一、二、三: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80后剩女基本上都是本科以上学历,有过良好的家庭教育及文化素养,在大学里摸爬滚打过四年,或许有过凄美快乐的感情经历,但是毕业后都劳燕分飞,都知道“组织行为学”里的本我自我超我,也能看的懂《TIME》里的八卦新闻。个个都能称的上“知本家”,有着较为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也都算是“白骨精”,做事麻利,做人干脆,在工作上都是稳准狠的角色,虽然都是“奔三”的晚婚一族,扎在90后非主流里一下就显出来,但是也会装个嫩,换上休闲装溜达在学校里偶尔也能滥竽充数,喜欢感叹自己“人老珠黄”,但是真被人说略显“老态”的时候还会据理力争。

  普遍特征四、五:喜欢宅、有若干女性知己80后剩女尽管经常落单,但是也并非耐不住寂寞的人物,周末在家的时候,多是穿着睡衣在房间里逛荡一天,看看电视、上上网,自己做点小饭打发日子,不洗脸就刷牙,能张嘴吃东西喝水就成,头发乱七八糟也不管,床也不叠,起来窝在被窝里看电视,看困了接着睡,这样的日子可以持续一个周末。

  但是也并非剩女们就这样枯燥生活,80后的“剩女们”大多都有一群同样“处境”的姐妹们,在平安夜、情人节这些“令人发指”的欢聚日子里,几个小姐们聚在一起,要上几瓶酒,一同骂骂老板的“丧尽天良”,说说男人的“一无是处”,并狠毒的“诅咒”一些旁边桌子的情侣“有今天没明日”,然后快乐的一饮而尽,第二天笑容满面的继续上班,继续

  上面的这些心理特征其实都会容易导致女性步入剩女的行列,所以说在生活中的我们应该及时的关注自己的心理情况,这样子在发现异常的时候都可以及时的纠正,避免自己不知不觉的迈入剩女的队伍当中,保证自己的心理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