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单身轻熟女们 想一直单身吗?

单身轻熟女们 想一直单身吗?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当今社会,单身已经是一种标志,尤其是单身轻熟女们,那么,为什么单身轻熟女却找不到意中人呢?女孩们真的想一直单身吗?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因为缘分是虚无缥缈的,很多女孩子等不到自己的缘分,便把自己的精力放在了其他方面久而久之,爱情已经不是她们的唯一了,不过女孩子们单身的原因我们还是需要知晓的。 1、宁缺勿滥:从没恋爱过,所以觉得第一次恋爱很珍贵,男朋友必定要好好考察,可以让自己耀武扬威,对拍拖与男友

当今社会,单身已经是一种标志,尤其是单身轻熟女们,那么,为什么单身轻熟女却找不到意中人呢?女孩们真的想一直单身吗?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因为缘分是虚无缥缈的,很多女孩子等不到自己的缘分,便把自己的精力放在了其他方面久而久之,爱情已经不是她们的唯一了,不过女孩子们单身的原因我们还是需要知晓的。

1、宁缺勿滥:从没恋爱过,所以觉得第一次恋爱很珍贵,男朋友必定要好好考察,可以让自己耀武扬威,对拍拖与男友都有超现实的幻想,严守宁缺莫滥的宗旨。另外也有种完全相反的人, 这类女性年纪越大,越是心急,有杀错无放过,太“猴急”,所以吓到人。这是单身轻熟女找不到男朋友的之一。

2、太认真:你的认真,会令男生却步。难得有日一大班朋友出来clubbing,有男有女,有生有熟,人人有讲有笑,你却觉得无聊与不安,正经八百地坐在一旁冷眼旁观,不投入场内的气氛,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令人觉得你拒人于千里之外,这样又少了很多机会啦!

3、条件高:有这么一类条件不错的女性,在求学时期心无旁骛地专注学业,出来社会又苦心发展事业,所以一直没有拍拖。到一切稳定下来,经济独立,衣食无忧时,就发现选择不多,渐渐地,“有份工好过有老公”的心态就形成了。

4、要求高:因为自身条件高,所以对伴侣的要求也高,甚至达到不可理喻的地步。希望男朋友有车有房有气质、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高大威猛条件清单一大堆,有潜力的男生只要有一点不符合要求就立即被否定,所以Mr. Right从未出现过。

有句话说的好,单身不代表不幸福,也不意味着不幸,各有各的快乐,但是结束单身相信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梦,梦想有一天白马王子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然后陪着自己走完美妙的一生,不过在这里还是祝福大家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