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30岁单身女怎样保持魅力

30岁单身女怎样保持魅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30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年龄阶段,在这个时候意味着自己和青春越来越遥远,但是她们如果能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那么同样可以展示自己的魅力,30岁单身女怎样保持魅力呢?一起来看看。1、高雅不矫情什么样的女人是男人最害怕的?数矫情的女人。为何这样的女人让男人害怕呢?把矫情当作高雅且乐此不疲的女人。女人们都很容易在这两者之间被混淆。比如说,,高雅的女人在酒会里,喜欢手拿高脚杯。同时也可以拎着易拉罐啤

  30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年龄阶段,在这个时候意味着自己和青春越来越遥远,但是她们如果能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 那么同样可以展示自己的魅力,30岁单身女怎样保持魅力呢?一起来看看。

  1、高雅不矫情

  什么样的女人是男人最害怕的?数矫情的女人。为何这样的女人让男人害怕呢?把矫情当作高雅且乐此不疲的女人。女人们都很容易在这两者之间被混淆。比如说,,高雅的女人在酒会里,喜欢手拿高脚杯。同时也可以拎着易拉罐啤酒流连于海鲜大排档。而那些没有烛光就不叫晚餐的女士,恐怕还有得“剩”。

  2、执著不偏执

  等一个男人,她可以在人格上尊重你、在责任上有担当、在物质上可以不怕寒酸,这就是为了一个好男人而执著的嫁给他。而另一种,等一个男人,她要求男人富有又英俊、浪漫又专一、聪明又年轻,这就是偏执的非好男人不嫁。但我们也要想想,这样的男人真的存在吗?就算存在,他有什么理由来娶你呢?

  3、诱人不缠人

  你们见过马戏团里的表演吗?里面不管是多聪明的猴子还是大象,都会在表演完后得到一个自已喜欢的小点心。驯兽师是务实的,他很清楚,怎么去让那些庞然大物变得听话。也知道点心比鞭子会更有效果,如果不断的去驱使,总有一天会累的。脾气上来了也许会不干了。对于这些,男人也是一样的,要明白,吸引远比督促管用。我们要多去展示着自已魅力,少一些索取他的承诺。如果是天天缠着他,让他有更大的压力。这无非就是说明你们两人之间的信任不跑。也对自已对他缺少自信。

  4、学会等待

  宁缺毋滥知道吗?如果嫁错了和不嫁,你觉得这两者哪个的代价更大呢?看着每年每年自已都还是单身,就想着把自已大甩卖掉。也许刚刚委曲求全的嫁给了一个自已没有感觉的人,也许下一秒就会遇到你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其实这就是一时的寂寞变成了一生的错过。这样值得吗?

  上面就是关于30岁女人需具备的一些特征,其实通过这些了解我们会发现,只要保持心理健康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人生,那么不管是任何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展示出自己的魅力。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