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最让单身女恐慌的四件事

最让单身女恐慌的四件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单身女人最害怕什么?现在的单身女人有很多,尤其是都市的一些精英白领,她们有着优秀的条件,但是却没有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些现象的出现呢,其实都是因为她们存在害怕的心理。 独立的支点不能少 虽然时代赋予了女性独立发展的更多可能,可是女性依然怕失去自己独立的支点:事业型的女性怕事业瓶颈,怕没有一个公平竞争的游戏规则;一般的女性则怕失去事业,怕职业压力、怕年龄、生育对职业的影响,怕上司的

  单身女人最害怕什么?现在的单身女人有很多,尤其是都市的一些精英白领,她们有着优秀的条件,但是却没有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些现象的出现呢,其实都是因为她们存在害怕的心理。

  独立的支点不能少

  虽然时代赋予了女性独立发展的更多可能,可是女性依然怕失去自己独立的支点:事业型的女性怕事业瓶颈,怕没有一个公平竞争的游戏规则;一般的女性则怕失去事业,怕职业压力、怕年龄、生育对职业的影响,怕上司的骚扰与刁难,更怕35岁之后变成一个麻木的家庭主妇。

  没钱的婚姻像根草

  如果你不是一个追求成功的女性,你可能就把自己的一生投注到了一个男人身上,“嫁个有钱人”其实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谁不想过物质富足的生活?所以,女人都怕自己嫁了个垃圾股而不是积优股或者潜力股,所谓的“有情饮水饱”不过是安慰自己的麻药罢了!有钱的婚姻才是宝。

  寂寞的高跟鞋

  “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这就是她们的两难心态,她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她们不再依附于男人,她们把家的定义修改为:“买一套房子,就等于有了一个家。”

  别让疾病来敲门

  “吃什么别吃亏,有什么别有病”,虽然这世界变化太快,但是血脉亲情是永远不会断的,我们不愿意自己被疾病侵袭,也不愿看着亲人承受痛苦,更怕就此失去亲人;另一个角度,作为独生子女都要负担双亲,家人身体出状况其实一样是由我们来承担。

  这些都是单身女性比较比较害怕的事情,也是女性恐惧爱情和婚姻的原因,要提醒单身女性们的是,拥有健康的两性关系和相处,才更利于心理健康,所以要学会调整自己单身的恐惧心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