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自杀 > 喜怒极度无常 警惕自杀征兆

喜怒极度无常 警惕自杀征兆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人在自杀的时候都是有迹可循的,并且大多数自杀患者都缺乏社会认同感,心理健康存在问题,这让他们在自杀前更容易出现一些异常的表现。那么,自杀者在自杀前的征兆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盘点自杀患者的10大征兆。 1、情绪低落或极度悲伤。 2、感觉万念俱灰,自己一文不值,或者生活无目的,对任何事情无兴趣。 3、格外关注死亡或暴力等话题,经常想一死了之。 4、寻求服毒、刀枪或其它方式自杀。 5、情绪剧烈摇摆,喜怒极度无

  很多人在自杀的时候都是有迹可循的,并且大多数自杀患者都缺乏社会认同感,心理健康存在问题,这让他们在自杀前更容易出现一些异常的表现。那么,自杀者在自杀前的征兆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盘点自杀患者的10大征兆。

  1、情绪低落或极度悲伤。

  2、感觉万念俱灰,自己一文不值,或者生活无目的,对任何事情无兴趣。

  3、格外关注死亡或暴力等话题,经常“想一死了之”。

  4、寻求服毒、刀枪或其它方式自杀。

  5、情绪剧烈摇摆,喜怒极度无常。

  6、饮食和睡眠习惯改变,外表、行为及性格反常。

  7、危险或自毁行为,如疯狂驾驶、吸毒等。

  8、突然少言寡语,很平静。

  9、生活遭遇危机或挫折,包括学校、工作、人际关系问题、失业、离婚、亲人过世、经济困难、绝症诊断等等。

  10、整理物品,包括把自己的所有东西送人或扔掉,对家人及朋友进行“诀别”访问,草拟遗嘱或者写绝笔信等。

  如果大家发现周围的人出现以上的行为的话,那么就极有可能是自杀的迹象,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和开导,可能的话最好是通知具有自杀倾向的人的家人,防止自杀的发生。希望大家在了解以上的内容之后,能够对自杀现象多加预防。

关键字标签:喜怒征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中国是自杀人数最多的国

中国式自杀——自杀的现状及自杀干预现状调查 自杀是疾病,还是冲动?生命难...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