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选择障碍症 > 减压又失败 看看你踏入误区了吗?

减压又失败 看看你踏入误区了吗?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给自己减压,这是生活在如今社会当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具备的技能之一。因为生活处处充满快乐,也充满着压力。心理健康专家指出,有很多人制订了一系列减压计划,结果失败了,主要原因就是走入了下面这五个误区。1、轻易的妥协情绪不好是自己跟自己较劲,对自己宽容一些心情会好起来,于是多了很多网开一面的时候:我今天不想跑步了,我想休息一下。事实上,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会使你的决心松垮,不放一马,会

  给自己减压,这是生活在如今社会当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具备的技能之一。因为生活处处充满快乐,也充满着压力。心理健康专家指出,有很多人制订了一系列减压计划,结果失败了,主要原因就是走入了下面这五个误区。

减压又失败 看看你踏入误区了吗?

  1、轻易的妥协

  情绪不好是自己跟自己较劲,对自己宽容一些心情会好起来,于是多了很多“网开一面”的时候:我今天不想跑步了,我想休息一下。事实上,在情绪低落的时候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会使你的决心松垮,不放一马,会增强你的自尊和自控力。

  2、长时间关闭电话

  关掉电话,让自己安静一会儿,远离世俗的打扰,方便自己的思考。与朋友和家人的通话可以让你转移注意力,忘掉烦恼,获取更多的快乐。

  3、胡乱的发泄不满的情绪

  坚信坏情绪一定要释放出来,憋在心里对身体不好。胡乱发泄,不顾后果。

  在你发怒时,发泄只会让你更加狂躁,对于脾气暴躁的人来说,可能是火上浇油。有时候保持沉默却是不错的方法。

  4、穿睡衣放松

  宽松的衣服没有束缚感,能让心情轻松起来。事实上,我们的感觉经常是跟着行为走的。如果你昏昏欲睡,无精打采,穿上睡衣只会让你感到更糟糕。穿上你最喜欢的衣服、鞋子,会让你感到无论今天多么糟糕,你都做好了充分应对的准备。

  5、胡乱大吃大喝

  情绪不佳时吃一顿大餐,能让心情快乐起来。事后你会因为浪费钱、吃太多而内疚,但压力仍然一点没减。开吃之前最好自问,这么做是否真能快乐?

  希望大家明白一点,那就是减压目的在于减轻压力,如果减压方法不正确,压力不仅没有减掉,反而会给自己增添更多压力,甚至会带来无穷尽的麻烦。所以上述五个误区,各位网友一定要多多注意。

 

关键字标签:误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星座的爱情总是犯桃

你是爱情不淑还是,恋爱不间断?在生活上是不是桃花很少,还是自己就犯桃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