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强迫症 > 测试:你的强迫症有多严重

测试:你的强迫症有多严重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强迫症一词在这个压力大的社会来说,已经变得不再新鲜,但是你知道自己是否收到了强迫症的影响呢?强迫症很多时候都在无形之中威胁到人的心理健康,下面,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强迫症测试,看看你受到强迫症的影响有多大?反复思考一些无实际意义的问题。如:人的耳朵为什么生长在头颅两侧?经常强迫自己计算毫无意义的数字,如一边走路一边数多少步。明知自己所想的或所做的事是不合理的而又无法摆脱,因而深感痛苦,焦虑不安。害怕会

  “强迫症”一词在这个压力大的社会来说,已经变得不再新鲜,但是你知道自己是否收到了强迫症的影响呢?强迫症很多时候都在无形之中威胁到人的心理健康,下面,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强迫症测试,看看你受到强迫症的影响有多大?

  反复思考一些无实际意义的问题。如:人的耳朵为什么生长在头颅两侧?

  经常强迫自己计算毫无意义的数字,如一边走路一边数多少步。

  明知自己所想的或所做的事是不合理的而又无法摆脱,因而深感痛苦,焦虑不安。

  害怕会演变成精神病,怕无法医治而悲观。

  老是强迫自己回忆某些往事。

  总担心自己在某一场合失控而做出违法的事。

  上床后浮想联翩,难以入睡。

  为摆脱强迫症状而刻板地、重复地做一些仪式性动作,如摆脱反复洗衣服而不停地搓手。

  自己不明白也无法控制地反复洗手或换衣服。

  总怀疑门或抽屉没锁上而反复检查几遍。

  见到或听到某件事总会联想到别的事,如:见到车祸即联想自己亲人的意外。

  信寄出后常怀疑地址写错,后悔当初没有反复检查。

  在某些场合所想的和所做的总有矛盾,如站在桥边就几乎忍不住要跳河。

  对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或现象,追根寻源总想弄明白,结果越弄越“糊涂”。

  以上就是强迫症的自我测试内容,那么你是否中招了呢?其实,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在徒增烦恼,如果对于一些事情可以放开些,那么,被强迫症困扰的人也会越来越少。如果大家发现自己强迫症状严重的话,一定要积极进行相关的心理治疗。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