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性格塑造 > 惊!垃圾食品会改变我们的性格

惊!垃圾食品会改变我们的性格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垃圾食品对心理健康有危害吗?说到垃圾食品,那么大家肯定是认为,它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但实际上这仅仅是片面的理解,因为很多心理健康研究发现,其实垃圾食品,也会改变我们的性格。 人们每天都会食用各种各样的垃圾食品,即使人们知道它们没有什么营养价值。一般来说,人们只知道垃圾食品对身体的健康没有好处,但是,有专家指出,常吃垃圾食品会改变我们的性格,会让我们变的很暴力。 牛津大学科学家以1000名16-21岁的

  垃圾食品对心理健康有危害吗?说到垃圾食品,那么大家肯定是认为,它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但实际上这仅仅是片面的理解,因为很多心理健康研究发现,其实垃圾食品,也会改变我们的性格。

  人们每天都会食用各种各样的垃圾食品,即使人们知道它们没有什么营养价值。一般来说,人们只知道垃圾食品对身体的健康没有好处,但是,有专家指出,常吃垃圾食品会改变我们的性格,会让我们变的很暴力。

  牛津大学科学家以1000名16-21岁的男女为研究对象,科学家将他们分为两组,一组长期服用维生素和营养补充剂,另一组长期食用垃圾食品,包括大包装的油炸土豆条以及高热量的工业化加工食品等,然后对他们进行为期1年的跟踪观察。

  目前,研究已显示,吃垃圾食品的人更愿意用暴力行为解决问题,脾气也更坏,但具体数据还没有公布。科学家解释说,当大脑极度缺乏重要营养成分,尤其是缺乏大脑神经元的重要组成成分欧咪伽-3脂肪酸时,大脑会失去灵活性,注意力不集中,自制力受损,暴力倾向增加。而垃圾食品营养成分单一,长期食用会造成营养缺失。

  此前,英国科学家曾对231名罪犯进行过试验,发现在拘禁期间,服用营养补充剂的罪犯其暴力情绪较平时大大减弱。牛津大学教授约翰斯坦说,研究表明,改进膳食可以使人情绪稳定,还能提高健康水平。

  世界十大垃圾食物是我们肥胖的罪魁祸首,也是造成健康问题的重大因素,为了健康与身材请大家远离垃圾食品。

  在看了上面的内容介绍之后,大家就要注意了,因为人们在生活中往往就容易忽视,饮食对性格以及心理的影响,但是现在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样的垃圾食物,也是影响性格和心里的罪魁祸首。

 

关键字标签:性格垃圾食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性,一名考试经常得第一名的中学女生,突然失去学习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