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性格塑造 > 不同性格容易患不同疾病

不同性格容易患不同疾病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曾有心理专家研究表示,每一个人的性格基本上都是不同的,毕竟每一个人的基因都是不同的。而性格与身体健康也有一定关系,这一点各位网友不必感到奇怪。从一个人的性格就能够判断出这个人容易患什么样的疾病。抑郁型性格易失眠抑郁是常见的心理感冒,许多人都不同程度的感受过情绪低落给人带来的精神上的痛苦。在美国,1 15的人有中度或重度的抑郁症状,表现出对自己和生活不满,悲观绝望,失眠或嗜睡,食欲下降,不愿活动和参

  曾有心理专家研究表示,每一个人的性格基本上都是不同的,毕竟每一个人的基因都是不同的。而性格与身体健康也有一定关系,这一点各位网友不必感到奇怪。从一个人的性格就能够判断出这个人容易患什么样的疾病。

  抑郁型性格易失眠

  抑郁是常见的“心理感冒”,许多人都不同程度的感受过情绪低落给人带来的精神上的痛苦。在美国,1/15的人有中度或重度的抑郁症状,表现出对自己和生活不满,悲观绝望,失眠或嗜睡,食欲下降,不愿活动和参加社交活动,思维迟钝,反应缓慢,注意力不能集中,厌世并有自杀念头。抑郁情绪会导致肾上腺激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增加,降低免疫系统的功能,从而使人更容易患病,如冠心病、哮喘、头痛和溃疡病。另外,长时间的厌食、饮食习惯紊乱、缺乏锻炼、疲乏无力以及睡眠紊乱都会诱发生理疾病。

  抑郁型性格的改变方法:1.积极肯定地看待周围的人和事;2.定期运动和户外活动;3.保持社交活动;4.想好的结果而不是坏的结果;5.坚持工作,培养兴趣爱好。

  神经质性格易得神经官能症

  越来越多的人在紧张压力之下出现神经官能症:焦虑症、强迫症、抑郁症等。心理学家研究发现:不良的性格组合是造成神经官能症的重要原因。例如:内向、敏感、多疑、固执、自卑、急躁、完美主义、犹豫不决、自尊心过强、以自我为中心、过分关注别人对自己的评价等。调整性格成为治疗的关键。

  神经质性格的改变方法:1.对情绪和思想要顺其自然,接受自己的恐惧和焦虑;2.为保持良好的朋友、家人关系,获得心理上的支持;3.培养并坚持工作以外的兴趣爱好。

  如何才能快速的改善自己不良性格呢?小编建议大家平时要多多学习一些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让自己更加有控制力。其次,要想办法改善一下自己的人际关系,多交朋友。最后,建议大家平时一定要保持愉悦的心情。

 

关键字标签:性格疾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性,一名考试经常得第一名的中学女生,突然失去学习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