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断清华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知恋人再揭黑幕高中三年来,黄勇导师不停是卿桃的班主任,对卿桃的学习日常环境非常相识。一说到卿桃因人为缘故原由未被清华大学登科,他不禁连连叹息:“卿桃太亏了!”黄导师说:“按往年的老例,学校报上去的名额都不会被刷下来,因此卿桃填报志愿时毫不夷由地报了清华,直到清华在网上颁布登科名单时,才发明没有卿桃的名字。周校长和我知道后都非常着急,吃惊之余跑到县教委询问,回复说,这是‘教委事情失误’。”经黄导


知恋人再揭黑幕

高中三年来,黄勇导师不停是卿桃的班主任,对卿桃的学习日常环境非常相识。

一说到卿桃因人为缘故原由未被清华大学登科,他不禁连连叹息:“卿桃太亏了!”

黄导师说:“按往年的老例,学校报上去的名额都不会被刷下来,因此卿桃填

报志愿时毫不夷由地报了清华,直到清华在网上颁布登科名单时,才发明没有卿桃

的名字。周校长和我知道后都非常着急,吃惊之余跑到县教委询问,回复说,这是

‘教委事情失误’。”

经黄导师证实,8月20日,他曾陪县教委李主任和滕做事领导卿桃母子俩坐灰机

到北京“跑干系”。“一万多元的差盘缠都是教委出的,我内心也明确这会无功而

返,只不外是上面为了息事宁人!”

说到这里,他不肯再谈,说:“请你们明白我的处境,别的的我不好再说了,

以后还要在威远教书。”

卿桃家要状告县教委舞弊

“没有上报名单反而说上报了,还以上面未发下来证书为由让咱们白等了5个月,造成卿桃未被清华登科,使咱们百口精力受到极重繁重打击。我要状告威远县教委弄虚作假、诱骗等行径。”昨日,卿桃爸妈报告记者,那些人决定动手起诉威远县教委,用执法本领来为儿子讨回公正。

连日来,本报《暗箱操作断我清华梦》独家系列追踪报道引起社会各界的猛烈存眷。人们纷纷对卿桃表示同情,也为威远县教委不卖力任的态度感触愤怒。一些状师事件所也纷纷表示:乐意为卿桃家里提供执法救济,将威远县教委推上被告席。

卿桃爸妈痛楚地说,为了讨回公正,卿家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为此,那些人决定,要打一场天下稀有的状告教委舞弊的官司,为高考评优运动讨个公正,为天下即将到场明年高考的门生讨个公正。

对付这场官司,卿家很有信心,那些人说,如今已经网络掌握了大量证据,不管怎样艰巨,咱们都要进行到底。

《南方周末》赶来采访

威远考生卿桃梦断清华的悲剧经本报一连独家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猛烈回声。《南方周末》闻讯,也派记者飞赴四川采访。

家住人民南路的罗老师称,威远县教委评选“省三好”、“省优干”暗箱操作,明白因此公谋私。这种“拿孩子前程开顽笑”的做法应该受到严处。

四川师大的奉传授说,盼望本报连续追踪报道,为悲凉的受害者伸张公理这已涉及到干队伍伍中的糜烂问题,暗箱操作背后肯定有贪污受赂征象。

家住团结小区的张密斯深有感想地说,“嘉禾舞弊”变乱耸人听闻,没想到四川一个小县城竟曝出云云丑闻,对这一变乱的制造者应严惩不贷。
关键字标签:清华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