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儿时焦虑,大时不善交际

儿时焦虑,大时不善交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儿时表现焦虑,大时不善交际,一位心理师这样说。 她不漂亮,也没才华,为何偏偏很有男人缘?而你美丽聪慧,为何却鲜有“王子”问津?这可能跟你小时候的性情有很大关系。美国一项心理学研究显示,通过一个人在婴幼儿时期的行为,可以预测他将来在恋爱中的表现,以及以后是个什么类型的恋人。 如果一个人在1岁时表现得过于焦虑,这个人很可能在今后将不善交际。当他16岁以后,生气时,他不会很随意地将自己遇到的问题向同性朋友倾诉。当他21

儿时表现焦虑,大时不善交际,一位心理师这样说。

她不漂亮,也没才华,为何偏偏很有男人缘?而你美丽聪慧,为何却鲜有“王子”问津?这可能跟你小时候的性情有很大关系。美国一项心理学研究显示,通过一个人在婴幼儿时期的行为,可以预测他将来在恋爱中的表现,以及以后是个什么类型的恋人。

如果一个人在1岁时表现得过于焦虑,这个人很可能在今后将不善交际。当他16岁以后,生气时,他不会很随意地将自己遇到的问题向同性朋友倾诉。当他21~23岁时,他的恋爱,会比其他人有更多的负面情感。当然,不是所有在婴幼儿时期表现焦虑的人都会在恋爱中受挫折,但如果能够在婴幼儿时就有一个良好的起点,那是再好不过的。

关键字标签:不善交际儿时焦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