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中学生情窦初开是否儿戏

中学生情窦初开是否儿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研究表明,少男少女十二三岁就已进入性成熟期;专家认为,应以正确的心理疏导教育早恋的孩子而不是棒喝。 今年高三毕业的小秋和女友双双考上了重点大学,他这样评价4年的感情:“这是我的动力,为了她我会做得更好。”不可否认地,在一些学生中,存在着像小秋这样美好的感情,连老师们都承认:“他们美好得我们都找不到反对的理由。” 但不少老师和家长指出,这样的例子实在是太少了,未成年人知识和社会阅历太浅,过早涉足爱情

研究表明,少男少女十二三岁就已进入性成熟期;专家认为,应以正确的心理疏导教育早恋的孩子而不是棒喝。

今年高三毕业的小秋和女友双双考上了重点大学,他这样评价4年的感情:“这是我的动力,为了她我会做得更好。”不可否认地,在一些学生中,存在着像小秋这样美好的感情,连老师们都承认:“他们美好得我们都找不到反对的理由。”

但不少老师和家长指出,这样的例子实在是太少了,未成年人知识和社会阅历太浅,过早涉足爱情往往把握不好度,很容易出事,不值得提倡。

大城市的中学生早恋现象较为普遍,老师和专家指出,未成年人性知识和社会阅历太浅,往往把握不好度,不宜过早涉足爱情。

关键字标签:情窦初开儿戏中学生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