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早恋”,老师如何对待

“早恋”,老师如何对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面对越刮越烈的中学生“早恋”之风,家长和老师们有的无可奈何,有的围追堵截,有的严厉禁止,有的循循善诱。态度和方法的不同,会带来截然不同的效果。 某位中学班主任发现班上向来活跃开朗的一位男生有些反常,便与他耐心地谈心。男生终于犹豫地掏出自己写给一位女生的字条,红着脸说:“老师,你自己看吧。”上面几行草草的字内容是,他如何对那位女生有好感,如何喜欢她,希望与她建立超出友谊的关系等。男生怯怯地说:“老

面对越刮越烈的中学生“早恋”之风,家长和老师们有的无可奈何,有的围追堵截,有的严厉禁止,有的循循善诱。态度和方法的不同,会带来截然不同的效果。

某位中学班主任发现班上向来活跃开朗的一位男生有些反常,便与他耐心地谈心。男生终于犹豫地掏出自己写给一位女生的字条,红着脸说:“老师,你自己看吧。”上面几行草草的字内容是,他如何对那位女生有好感,如何喜欢她,希望与她建立超出友谊的关系等。男生怯怯地说:“老师,我是不是在谈恋爱?你认为我很坏吧?我知道辜负了你和父母的希望,可我真的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喜欢一个女孩。”

关键字标签:早恋如何对待老师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