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过早涉及性体验催生暴力少女

过早涉及性体验催生暴力少女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性体验扭曲心理遇不满大打出手 近日,北京市法院和检察院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少女暴力犯罪正呈直线上升趋势,施暴手段有时比男孩子还残忍。 在少女暴力犯罪的背后大多有一条共同的主线,即她们都过早地有了性体验。性经历使她们的性格和心理发生了质变;性诱惑使她们容易在寻找爱的路上迷失方向。 典型案例 暴力少女出手残忍 ■案例一:抢男友连刺“情敌”17刀 认为女友抢走了自己的男朋友,15岁的小颖残忍地连刺14

性体验扭曲心理 遇不满大打出手

近日,北京市法院和检察院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少女暴力犯罪正呈直线上升趋势,施暴手段有时比男孩子还残忍。

在少女暴力犯罪的背后大多有一条共同的主线,即她们都过早地有了性体验。性经历使她们的性格和心理发生了质变;性诱惑使她们容易在寻找爱的路上迷失方向。

典型案例

暴力少女 出手残忍

■案例一:抢男友 连刺“情敌”17刀

认为女友抢走了自己的男朋友,15岁的小颖残忍地连刺14岁的小静17刀。日前,朝阳法院受理了这起案件。

小颖与小静是同学,也是很好的朋友。后来,小静通过小颖结识了17岁的社会青年张某,之后的日子,三个人经常一起吃饭、聊天、唱歌。有一天,小颖发现自己的男朋友竟与小静约会,就产生了报复心理。

今年2月18日下午,小颖拿了把水果刀,叫上好友小霞去找小静“算账”。二人将小静骗至朝阳区小红门铁道口。据小颖交代说,看到她们拿出刀,小静平静地说:“我知道你恨我,这样,你扎我一刀,咱俩的事算结了。”而小霞又催促小颖快下手,于是小颖举刀刺向小静的后背,之后又连刺其胸部、背部、腹部数刀。随后,小颖和小霞又把小静抬到不远处的铁轨中间后离去。满身是血的小静勉强走下铁轨,后被路人送到医院。

●点评:承办此案的朝阳检察院公诉二处副处长郑思科说,通过与小颖交谈,发现她说话一副大人的腔调,深受港台言情剧的影响,口口声声称“为了爱可以付出一切”,为了表达对男友的痴情,还叠了千纸鹤。过早涉性的少女分不情性和爱,本身对爱情不成熟的理解,加之影视剧的影响,容易使她们走上迷途。

关键字标签:催生过早暴力涉及少女性体验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