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网恋何故不堪一击

网恋何故不堪一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mal>因为网络不受时空的限定,为“纯”精力交换提供了完善的空间,这正是人们寻求爱情的一种精力的交换。网上奇特的交换方法既可以给人一种“传统方法”难以提供的密切感,又能提供人们精力交换所必需的“距离感”,它可以使从未碰面的生疏人很快地就成为知己。大概是网上谈情的距离感,让人们孕育发生朦胧感,为想像提供了“空间”,孕育发生了美感。从某种程度上讲,网络会像一把利剑,无情打击当代婚姻,网络谈天室大概会酿

mal>因为网络不受时空的限定,为“纯”精力交换提供了完善的空间,这正是人们寻求爱情的一种精力的交换。网上奇特的交换方法既可以给人一种“传统方法”难以提供的密切感,又能提供人们精力交换所必需的“距离感”,它可以使从未碰面的生疏人很快地就成为知己。大概是网上谈情的距离感,让人们孕育发生朦胧感,为想像提供了“空间”,孕育发生了美感。从某种程度上讲,网络会像一把利剑,无情打击当代婚姻,网络谈天室大概会酿成婚外恋的温床。
关键字标签:何故网恋不堪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