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母亲称“考不好去去世” 初三女生揣万元离家出走

母亲称“考不好去去世” 初三女生揣万元离家出走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因为母亲放言“考不好就去去世”,结果不太好的江都武坚镇初三女生杜鹃(化名),没有勇气面对尚未开始的中考,8日给家人留下一封“握别信”,怀揣用父亲的存折和身份证从银行取出的1万元后,离家探求“生路”。10日下战书,杜鹃的爸妈亲和民警一起,在兴化市城区一家小旅店找到了女儿,一家三口相拥而泣,说了“过头话”的杜鹃母亲紧紧地搂着女儿,痛悔不已。 杜鹃今年16岁,勤快懂事,但学习结果不是很抱负。眼看中考将至,为

因为母亲放言“考不好就去去世”,结果不太好的江都武坚镇初三女生杜鹃(化名),没有勇气面对尚未开始的中考,8日给家人留下一封“握别信”,怀揣用父亲的存折和身份证从银行取出的1万元后,离家探求“生路”。10日下战书,杜鹃的爸妈亲和民警一起,在兴化市城区一家小旅店找到了女儿,一家三口相拥而泣,说了“过头话”的杜鹃母亲紧紧地搂着女儿,痛悔不已。

杜鹃今年16岁,勤快懂事,但学习结果不是很抱负。眼看中考将至,为鞭策女儿考出好结果,前些天,杜鹃母亲和女儿谈起了测验的事情,谈着谈着母女俩产生了辩论,望女成凤的杜鹃母亲气头上对女儿说:“这次中考考不好,你就去去世!”这本来是负气时说的一句“过头话”,杜鹃却当成了真。8日,她拿走父亲的身份证和存折,从上面取了1万块钱,给家人留下封信后不辞而别。

当天杜鹃的父亲母亲看到这封“握别信”,大惊忘形。方寸大乱的两人找遍了女儿大概去的地方,没有任何效果,第二天连忙带上书信找到派出所恳求资助。江都武坚派出所民告诫诉记者,杜鹃在信上重要写了三方面的意思,一是家庭平常给了她学习上不小的压力,她感触“很累”;二是母亲对自己说“中考考不好就去去世”,给她震荡很大,自己不想去世,还想活,除了每天要面对的学习,终究另有朋侪,朋侪给了自己活下去的勇气;三是自己如今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是去去世,二是离家出走,自己决定出走,但不知道去那边,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女儿在信上没说要去什么地方,杜鹃的爸妈在派出所里非常悔恨、发急,尤其是说了“过头话”的杜鹃母亲表示,自己教育孩子的要领确实有问题,要是找回女儿,以后肯定细致要领,不会莫名其妙地给她施加学习上的压力,让她健康健康地发展。派出所民警一壁慰藉他们,一壁向该市以及相近的扬州、泰州等地警方发出协查转达,恳求亲昵存眷这个离家出走的少女。令人欣慰的是,时间仅仅过去一天,10日下战书,杜鹃就在兴化城区一家小旅店被发明,身上携带的一万块钱根本没花。面对忸怩的父亲母亲,杜鹃也为自己的马虎激动表示了歉意。(于平 张艳 陈咏)

关键字标签:万元离家出走去世不好母亲女生nbsp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